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剧情、画面及游戏性等全面游玩心得 掠食剧情怎么样

2017-05-16 09:35:35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Cee 我要投稿

第4页:不输电影的悬疑剧情

展开

不输电影的悬疑剧情

  讲真的,我一点也不想谈《掠食》的剧情,一方面是因为我确实不想给你们剧透,不过更主要的原因是,我还没有通关。所以我就讲讲我是怎么被剧情一步步吸引的吧。

游民星空

  老实讲一开始从办公室醒来,然后前去做一系列类似于教程的实验,填一些无聊的问卷调查,之后又被突然出现的怪物吓了一大跳,老实讲一开始这一段让我觉得挺无聊的。

游民星空

  但是画面一转,我们又在同一个时间从同一个地方醒来,准备去做同样的事,难道只是一场梦?我已经隐约的感觉到了这个游戏不简单,悬疑的味道开始渐渐刺激我的味觉。

游民星空

  我这个人玩游戏就是不喜欢走寻常路,让我从门走我就偏不,当我敲碎玻璃准备试试能不能跳窗出去时,却发现窗外的风景只是搭建模拟出来的环境,惊了个呆,一身鸡皮疙瘩加上嘴里止不住的卧槽,我彻底被这个游戏吸引了。

游民星空

  至于之后的剧情,完全可以借用最近一句比较火的话来描述,那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通过电脑上面的邮件、录音,我们可以整理出事件的来龙去脉,但如果你天真的以为这就是全部那你就又错了。游戏到最后你也许会有“哦,我就知道”这样的想法,但同时又会对这样的反转忍不住“卧槽”,我就不再剧透了。(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想哭)

游民星空

  最后在稍微提一下,游戏拥有数量庞大的支线任务,虽然很繁琐,加上游戏加载读条的时间有点长,或多或少会引发出一些反感的声音。但是支线又跟结局的走向密切相关,所以各位自己看着办咯。

越发重视的中国元素

  中国元素越来越受国外游戏的重视,这无疑是很大的一个加分项。除了开始我们说的游戏自带中文外(虽然是繁体),在游戏中我们还可以很多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元素,比如下面这个唐诗《登黄鹤楼》,以及大量的中文汉字,加上本作汉化质量还出奇的高,反正我是又被B社圈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总结

游民星空

  总的说来,《掠食》在我看来是相当值得玩的一部作品,尽管IGN只给它(因为PC版的存档问题)4分,但我依然要把它隆重推荐给你们。它有着环环相扣让人着迷的悬疑剧情,加上高自由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设计,让人一旦开始了就没有办法停下。虽然前面我们也提到了它存在着一些不足,但这些跟游戏绝妙的设计比起来又变得不值一提。我十分看好这款游戏,至少它让我在五月是充实的,完全不用再担心游戏荒这个问题。而且我觉得它极有可能会获奖,至少年度最佳提名得有吧。(奶完了继续玩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