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剧情、画面及游戏性等全面游玩心得 掠食剧情怎么样

2017-05-16 09:35:35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Cee 我要投稿

第3页:自由的玩法和丰富的收集

展开

自由的玩法和丰富的收集

  B社的作品都跟高自由度脱不了干系,而且《掠食》这款游戏的自由度,可以说是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虽然整个游戏的地图没有《上古卷轴5》,《辐射4》那样开阔大气,只是集中在一个半开放的空间站内,但也是不容小觑的,要想全部探索完空间站的每一个角落,也是会花掉你大量的时间的。

游民星空

  光有自由的地图而不配上巧妙的关卡,那依然还是咸鱼。好在我们从来不用担心Arkane工作室的设计水平,《耻辱》已经足够让我们惊艳了,而《掠食》更是让我们大饱口服。是刷卡进门还是钻排气通道,是秘密潜入还是大开杀戒,一切都由你决定。在发现可以用gloo枪爬墙到达高处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好好的走过正路了。

游民星空

  一千个玩家就有一千种通过关卡的方法,这样说其实一点也不夸张。除了上面说的可以用gloo枪爬墙外,我们还可以搬运架设自动炮台,摇身一变“塔防”游戏,到了后期我们学会变形后还可以变身为物品来进行躲避和穿过缝隙,想来这也是一场制作者与玩家的脑洞大较量。

游民星空

  除了巧妙的关卡设计,《掠食》还沿用了《辐射4》“捡破烂“的设定,完全就是收集党们的福音。全空间站满满都是收集不完的垃圾,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没有通关的原因,强迫症真的伤不起。对于捡来的破烂我们可以进行分解然后根据配方进行制作,如果你刚通关了《辐射4》并希望将“捡破烂”这个优良传统发扬光大,那么恭喜你,你又有新的目标和动力了。

游民星空

  另外在《掠食》里面没有经验值和等级这样的设定,技能树全靠我们收集神经调整仪来获取点数。初期有三系技能数供我们随意搭配,到了后面我们还可以学习另外属于外星人的技能,比如前面提到的变形术等,让游戏有了更丰富的玩法。

游民星空

  当然了,超高的自由度也并不完全是好事,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卡BUG卡地形的玩法,这也被国外玩家用来作为通关竞速的挑战,感觉已经被玩坏了。目前的通关记录已经突破10分钟以内,并且还一直在刷新中。至于这些BUG到底是制作组设计失误还是故意为之,这里就不去做过的评断了,竞速通关一时爽,我还是建议大家慢慢的玩,好好的体会一下接下来会说到的游戏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