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全BOSS弱点、打法及掉落物详解

2017-05-18 10:3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LU-74 "Firebug"

展开

LU-74 "Firebu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U-74 "Firebug"看起来是一个用于焊接用途的巨大集合体机械。

  地点:Central Produciton B的Waste Decontamination中

  弱点:躯干

掉落:

  普通击杀-Firebug Throttle

  专家击杀-Firebug Throttle V2.0

打法:

  和“萤火虫”的战斗并不是特别的困难,虽然他有二阶。在一阶的时候他的攻击方式有两种旋转攻击和用腿猛击,当其旋转攻击的时候避开跑到到其侧面进行攻击即可,躲避猛击反复直到触发二阶。在二阶的时候Boss会对其身前进行火焰喷射攻击,会向你冲刺攻击,旋转攻击时间范围更长更大,你需要同时避开火焰和旋转的双重攻击,躲避冲刺攻击,然后移动到其侧面进行攻击,不过注意在其坐下的时候快速闪避。如果你将BOSS的所有腿都破坏掉就能达成专家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