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全BOSS弱点、打法及掉落物详解

2017-05-18 10:3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Rogue Process

展开

Rogue Proce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攻击招数异常的多,是意识的集合体。

  地点:Nucleus的Data Checksum Fail中

  弱点:四肢

掉落:

  普通击杀-Claws of the Gestalt/Mimetic Edge

  专家击杀-

打法:

  当战斗开始的时候,他会向你发射3颗制导炮弹,并且很有可能会跳到你所在的位置,所以你需要进行闪避然后再攻击。你需要快速靠近Boss,攻击它的四肢然后在快速冲刺出来。不要在BOSS身旁停留太久。由于你对BOSS的攻击不能很好的攒积能量所以推荐带上至少三个Vital Injection v.5 slotted。当BOSS的生命值非常低的时候,会进入二阶段。

  二阶段中BOSS是人形敌人,和一阶段战斗类似,快速靠近Boss,攻击它的四肢然后在快速冲刺出来。不断嗑药然后左右闪避BOSS攻击,不过不要后滚,因为有时候他的武器攻击完之后会进行射击。当他的生命值非常低的时候玩家可以对其进行处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