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全BOSS弱点、打法及掉落物详解

2017-05-18 10:3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Big SISTER 1/3

展开

Big SISTER 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应该算是非常难的BOSS战了。

  地点:Central Production B的Build Service Access中

  弱点:无

掉落:

  普通击杀-Spitfire Rod

  专家击杀-Spitfire Rod

打法:

  一阶段其会进行三种攻击,冲刺攻击、猛扣攻击、横扫攻击,你需要在战斗中预判到BOSS将会进行何种攻击。每个第二次手臂攻击的时候对会对你发射激光,从你所在位置的前面一直射到你所在位置的后面,所以一定要确定能够躲避激光的攻击。不要贪刀,除非你确定能够不被击中。

  二阶段你需要同时应对手臂和头部。二阶段视角还是比较坑爹的,最后的应对方法是躲在距离BOSS最近的几个个角落里,一般只有两个手臂能够攻击到你。依次将这两个手臂破坏,然后移动到另一个角落继续。激光会持续对你进行攻击,另外地板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放电,所以不要在一个地方待太久。不断嗑药,不要贪刀。

  三阶段你需要靠近头部,当你靠近头部的时候注意闪避其冲刺攻击,不断缩小和其之间的距离空间。千万不要后退,由于视角的问题你很容易被BOSS击杀。建议在这里使用攻击速度快的武器战斗,不要被其抓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