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对征服》战斗系统及画面体验心得

2017-05-27 10:4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4页:丰富的战斗方式

展开

丰富的战斗方式

  《绝对征服》在发售的时候的介绍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但是在游戏中你会发现有非常丰富自由的战斗方式。你可以选择躲在掩体后面不出来突突突怼死敌人,也可以选择利用AR模式放慢家时间将敌人挨个单杀,还可以利用敌人的炮台机器人进行打击,甚至可以加速滑行到敌人面前一拳打飞。

  在游戏中有多种不同的枪支武器。但有意思的是,在这款射击游戏中近战格斗也是不可或缺的攻击手段。当你手上拿着不同的武器也都会有独一无二的进攻和防守招式,让人感觉像是在玩一款动作游戏。

  敌人的种类也很丰富,从低等机器人到各种高级机器人,以及独特的BOSS战玩法,都让人感到非常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对征服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