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全职业加点及玩法攻略 多人模式先锋及工程师玩法

2017-05-30 09:29:45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蟒蟒一巨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类先锋

展开

人类先锋

游民星空

  1技能4B 5A 6B

  2技能4A 5A 6A

  4技能4A 5A 6A

  5技能4A 5B 6B

  技能优先级为5>1>2>4,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话也可以先升1。

  charge的最主要还是分支6的选择,6B偏守6A偏攻。1.06之后大幅提高了combo伤害,所以点6A提高75%充能速度也是一种选择,不管是自己打combo还是和队友配合都能造成不俗的伤害。这里我不选6A的原因首先还是因为生存的问题,人类先锋除了防御被动的春哥盾以外就没有什么好的保命技了,点6A的话风险太大,延迟一坑就容易猝死。第二点是人类先锋的攻击被动是一个主打武器伤害的被动技能,减CD或者提高combo伤害这类选项都没有,对打combo几乎没用。

  nova和shockwave从作用上来说的话都差不多,nova拥有更高的伤害,而shockwave的CD更短而且还能做引爆技。如果手上实在没好枪的话也可以放弃攻击被动,然后把nova和shockwave都点满。nova 6A在地上打的时候无法对护盾产生引燃效果,但在空中却可以,这点有可能是BUG,shockwave则任何情况下都能对所有敌人上状态。nova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在地上打的时候有短暂的无敌时间,可以做一个缓冲的效果,这点是shockwave比不了的。

  攻击被动最多能提高28%的武器伤害和20%弱点伤害,相比于50%的技能伤害优势要大很多,之前版本6B的效果是提高20%技能充能速度,但现在改为了20点负重,效果一下就变弱了很多,所以我推荐还是走武器伤害路线。防御被动对近战而言点发固定,没什么好说的。

  武器的选择我推荐喷子金卡的那个scattershot,也就是那把不用换弹的能量喷,然后副武器带把高精度的武器守点用。人类先锋由于攻击被动的原因更多的还是依赖武器打,次要选择才是枪拳结合,如果武器等级不高或者没有的话就可以带银卡的disciple,这把喷子可以说是近战职业的万用武器。配件方面降低散射的集束器优先级要高于刺刀,目前版本把集束器的BUG修了以后它的作用效果上就要比刺刀好了,实际上除了安哥拉复仇者以外其它的职业带喷子的时候都是枪管+集束器的配件组合。装备首选近战甲,打拳的职业这东西就是唯一的选择。

  人类先锋由于防御被动5A的原因还有一种双nova流,但这种玩法尝个新鲜就够了,AOE的能力虽然非常强但是很脆,一言不合就给队友刷个救人金徽章。

  charge的6B有一个特别的用处就是顶着敌人的火力救人,满盾+75伤害抗性(伤害抗性的公式为1/(1+抗性%),也就是说75抗性能减少43%的伤害)还是能顶一阵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