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全职业加点及玩法攻略 多人模式先锋及工程师玩法

2017-05-30 09:29:45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蟒蟒一巨 我要投稿

第4页:人类异能

展开

人类异能

游民星空

  2技能4B 5B 6B

  3技能4A 5A 6A

  4技能4B 5A 6B

  5技能4A 5A 6B

  技能优先级5>2>4(5A)>3

  Singularity也就是奇点为人类异能独有技能,其本身一个超强的控场+辅助技,可以给所有类型的敌人上引线,然后配合攻击被动5A与防御被动5A也能给敌人上易伤和给自己加强护盾。但这个技能坑的一点就是CD时间很长,而且提前取消也无法减少CD(即便可以效果也非常小),这就导致技能的中空时间过长。

  它还有一个缺陷就是弹道速度过慢,如果瞄准高速移动或者是远距离的敌人很容易打丢。4B配合6B能大幅提高技能范围,现在版本连击伤害提高以后奇点基本上是一扔敌人就被XJB炸死光了,点4A的话会存在浪费的情况。分支6的选择目前只有6B一个,6A的爆炸范围虽然很大但是伤害太低了,再加上奇点本身CD的问题导致6A显得很没用。

  shockwave也就是冲击波的基础伤害很低,在不连爆的情况下引爆伤害也显得不足。但人类异能只拥有这么一个引爆技,不点的话输出会有所不足。还有一点就是前两个技能对黄甲作用都有限,所以冲击波4A+6A的组合可以稍微弥补下这个缺点。另外的一种点发就是4B+6B的组合,这样就相当于把冲击波变成一个更偏向于引爆+辅助性质的技能。6B只能击飞红血兵,但引线效果对所有敌人都有效,同时还能触发攻击与防御被动5A,但这并没什么卵用,因为持续时间太短了(不超过3S)。这里再提一点就是游戏中提高基础伤害是增伤,而护甲护盾的伤害都是乘伤。比如一个100基础伤害的技能,后面点出了两个50%基础与一个50%护甲伤,那最终技能对护甲的伤害就是100X(1+0.5+0.5)X1.5=300,而非250(0.0)。

  攻击被动4B有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点出5A的冲击波在8S奇点里用两次,不然的话奇点就必须得点4A的延长持续时间。5A相比5B更加通用,20%的全队全伤显然要比只有一个冲击波的50%连击伤更好。分支6一般都是选6B,6A基本只对冲击波有一定的效果,但由于时间只有3S所以对技能使用节奏有要求,相比之下6B的武器与近战伤更加无脑一些,而且附赠一个近战击倒红血兵的效果。

  人类异能在目前版本算是一个队友很喜欢,但是自己很蛋疼的职业。奇点技能虽然作用很大而且能拿成吨的助攻分,但游戏里的分数大头还是伤害与人头分(勋章)。这套配置由于冲击波的原因一般都需冲在前线,但人类异能本身没有任何减伤和主动恢复技能,所以打的时候得额外小心避免被集火。

  人类异能另一种玩法就是放弃冲击波,点出pull的4B 5B 6A。pull点出4B和5B后可以快速点杀2个红血兵,再加上其本身CD很短,可以说是一个超强的虐菜技能。6A的效果实际上并不是如文字说明上写得那样可以吸盾,它只是对护盾造成600点伤害,但这个伤害只要能破盾,也可以对那些带盾的红血兵上状态。但pull有个非常大的缺点就是对黄甲完全没用(只能对部分敌人打出个短硬直),这让它打遍地黄甲的outlaw会很无力,而遗族的两个飞行兵也几乎免疫pull(打上去1S状态就会消失),这让主打pull的点发限制会非常大。

  好处就是不用冲在前,打起来要比点满冲击波的配置安逸一些。当然还有一种玩法就是放弃攻击被动然后点满三主动技,这样点的话会削弱核心技能奇点以及另外两个技能的效果,但能提高人物的适应能力,这种点发我还没试过,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