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全职业加点及玩法攻略 多人模式先锋及工程师玩法

2017-05-30 09:29:45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蟒蟒一巨 我要投稿

第3页:人类工程师

展开

人类工程师

游民星空

  1技能4B 5B 6A

  3技能4B 5B 6A

  4技能4B 5A 6A

  5技能4A 5A 6A

  技能优先级5>1>3>4

  Cryo beam也就是冷冻光线为人类工程师独有技能,这东西在点出6A之前的作用是控制和削弱,点出6A后则拥有非常夸张的AOE伤害。点出6A把红血敌人冻住然后再用非引爆手段打死就能触发一个伤害和范围都很大的AOE效果,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并冻住红血敌人,如果此次伤害能破盾的话也可以冻住带有护盾的红血兵。被此AOE冻住的红血兵再次被非引爆手段杀死的话还能继续触发效果,也就是说附近一直有红血兵跑过来的话就能无限冻。冷冻光线需要持续射击才能给敌人上状态,所以初上手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用好了的话还是很强的。在用这个技能时候只要给敌人上了状态就马上停手,继续攻击只会浪费输出,同时还会提高技能CD,冷冻光线和喷火一样都是技能释放时间越短CD也就越短。5B的选择在于一个小范围的AOE效果,如果主打Outlaw的话可以点5A的削甲。

  Overload也就是超载的作用在于削盾和强控,它可以晕住除BOSS外的所有敌人,蓄力后击中的额外目标也能晕。而削盾正好就和冷冻光线配合,先用超载打掉盾,然后再把敌人冻住。一般情况下不推荐用超载引爆冷冻光线,因为把冻住的敌人引爆后就无法触发冷冻光线6A的效果,这样会显得有些浪费。另外超载本身也是引线技,即便没能晕住敌人一样有效果,这点在技能图标上并没标出来。

  攻击被动里只有4B提高引爆伤害和范围有些作用,其它技能至少对人类工程师这个职业而言效果不大。4B提高的引爆伤害与范围对队友也有效,也就是说你把敌人冻住以后队友再引爆一样可以获得伤害加成。

  防御被动最重要的就是6A的回盾效果,这个效果是强制回一层盾,在受到伤害的时候也能回,效果非常出众。人类工程师并没有其它的保命技,所以这个回盾效果就显得额外重要了。

  放弃炮塔的原因是这个角色的技能CD都不长,不太需要炮塔5B的效果,而且如果点炮塔的话就得放弃其它的技能,会有些得不偿失。虽然1.06以后BUFF了炮塔的各项能力,但它本身的作用依然还是一个蹲坑+辅助技,无法自由移动这点还是太坑了。

  武器方面依据自己的玩法而定,没有什么特别的配置,觉得什么武器顺手就用什么。这套配置还是比较依赖武器装备的,技能方面更多的还是辅助作用。

  防御被动6A+双控技能使得工程师拥有不俗的生存能力,虽然没有任何减伤技能,但冲起来的时候并不会很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