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人类玩法及逃跑新手攻略 人类怎么玩

2017-06-05 10:1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寒风莫风寻 我要投稿

第2页:呼叫警察与护林人

展开

警察护送撤离方式

  警察护送撤离步骤

  1.找到保险丝;

  2.修好通讯电源;

  3.拨打电话报警;

  4.警察到达倒计时;

  5.撤离。

游民星空

  首先找到保险丝,同样有特殊标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保险丝是唯一可以放在道具栏而不需要占用手上武器位置的逃生配件。

游民星空

  报警的房子在地图上无特殊标志,只能排查的找。不过会冒出红烟,没看到红烟,靠近后隔墙也可看到待修理标志(维修时注意脚下是否有陷阱)。

游民星空

  成功维修后,进房子利用电话报警。成功报警之后左上角会出现警察到达的5分钟倒计时。

游民星空

  倒计时结束后,公路两边的两个汽车撤离点会在其中一个随机出现警察。警察出现后可直接撤离,然而这局我并没有跑出去(提示杰森是没办法贴着撤离口死守的,离撤离点太近会被警察枪击)。

呼叫护林人男主角归来

  步骤很简单而且不需要任何配件

  1.找到无线电台;

  2.呼叫护林人。

游民星空

  呼叫护林人的房子在地图上同样没有特殊标志,但是可根据房子外的信号塔找到其位置。护林人自带猎枪,地图,对讲机,而且属性优秀这才是男主角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找到电台即可呼叫护林人,会随机从死去或撤离的玩家复活一名扮演护林人。若目前无人死亡,则有人死去或撤离后生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