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对征服》BOSS攻略 全BOSS打法图文指南

2017-06-07 09:39: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扎伊采夫

展开

扎伊采夫

出现章节:ACT1 MISSION8 敌对

  移动速度很快,且一直在移动。跟之前动作缓慢的大型机器人完全不一样。要在他攻击其他人的时候,趁他停止移动对他发起攻击,尽量选择攻击距离远、攻击速度快的武器。在BOSS移动时较难攻击到,可以在这个时候装填子弹。当BOSS血只剩最后一点时会发动特殊攻击,一直按E,然后BOSS会遁走。

游民星空

ACT5 MISSION3 欺骗

  要同时面对两个BOSS,都是移动速度很快的。红色的BOSS会扔炸弹,紫色的BOSS会发射激光。你要依靠掩体躲避攻击,趁机对他们发起进攻。击倒他们的最后一下会发动特殊攻击。击倒红色BOSS是面对两人的夹击后一直按E击倒一人。击倒紫色BOSS要先躲避BOSS的进攻后再发起致命一击,按键顺序是A-D-A-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对征服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