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真结局剧情解析 真结局什么意思

2017-06-11 10:56:30 来源:游侠 作者:在北京做游戏的人 我要投稿

第2页:失败

展开

失败

  进入战斗后几分钟后我就毫无悬念的失败了。游戏失败后屏幕中弹出了一段文字:

  要在此放弃吗?

  我选了“否”。

游民星空

  于是重新开始了战斗。几分钟后,我又挂掉了。系统又弹出了文字选项。

  你承认自己已经战败了吗?

  我又选了否。重新开始战斗,又失败。

  这一切都是白费力气吗?

  否。开始战斗,失败。

  你认为区区游戏实在很愚蠢吗?

  否。开始战斗,失败。

  你承认这个世界没有意义吗?

  否。开始战斗,失败。

  随着一次次的选择,我竟然慢慢的燃了起来。我越来越不想放弃了。除了想打通游戏的正常想法外。更重要的是,我不能接受现在的游戏结局。

  这个主角全灭的结局,我无法接受。2B 被A2一刀贯穿。9S和和A2最终也双双倒在血泊之中。这些都是我不愿看到的内容,也是我继续下去的理由。我并不知道击败制作组后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但是我想改变,我不想停留在这个令人伤心的结局之中。

  我一遍遍的尝试,一遍遍的失败。在某次失败后,屏幕中显示出了网络连接失败。我的网络比较不稳定,这种情况时常发生,我没有在意,点击了一次重新连接,继续游戏。

  我继续全神贯注的躲避着弹幕,攻击着该死的制作组。我在不断的犯错,不断的失败。不知失败了多少次。其实我当时已经没什么信心打通这个游戏了。夜已经很深了,我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差。我已经快要放弃了。

  突然,这次失败过后显示的内容和之前有些不一样。除了是否的选项外,屏幕中竟然显示出了大片大片的文字。慢慢的,这些或大或小漂浮不定的文字,整齐的排列在了我的面前。

  这个游戏在死亡时是可以留言的,你的死亡留言,可以被其他玩家看到。我仔细的看着屏幕,原来这每一条留言都是一名玩家留下的鼓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