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真结局剧情解析 真结局什么意思

2017-06-11 10:56:30 来源:游侠 作者:在北京做游戏的人 我要投稿

第6页:流泪

展开

流泪

  游戏里有很多感人和虐心的情节。看到尼尔的死,看到A2和9S的倒下,亲手删除帕斯卡的记忆。这让我很难受,很伤感,但是没有流泪,毕竟年纪已经这么大了嘛。

  是啊,年纪都这么大了,怎么可能再因为游戏哭。我本以为是这样的,直到眼泪滴到手上我才反应了过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看到其他玩家的鼓励?听到背景音乐中的合唱?看到天台上的2B和9S?给其他玩家留下鼓励的留言?看到援助机对我的道谢?还是我心中默默的他们说出谢谢二字时?我不知道。

  可能没有通关过游戏就无法理解吧?就像很多人说的,有些事情,没有真正经历过,就永远也不会懂一样。

  此时我的心情,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形容,我想,可能在很远的地方,会有另一个人在我的帮助下通关吧。这样的话,我删除的记录,还真是值得呢。那时的他,可能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

  眼泪流着流着,我竟然慢慢的笑了出来。在现实世界中,作为一名游戏开发者,我们追求的不就是这些吗?如果我们未来能做到这种程度,那就够了吧?

  或者说,也就不虚此行了。

我想要的是什么

  入行以来,有很多令我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也失去了很多游戏乐趣:

  遇到一个漂亮的人设,感叹美好的同时,会想她是如何做到吸引我的;

  遇到有意思的玩法,不是忘我的体验,而是去想这能否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之中;

  即使在紧张刺激的关卡战斗中,也时常会跳出来乱想:已经持续10分钟战斗了,按照之前的节奏,是不是boss就要出现了;

  战斗结束了,下面为了舒缓紧张的心情,可能会安排我去攀爬吧;

  这个镜头太帅了,要记住,当我们做3D游戏时,可以用的上;

  这个情节真棒,我们能用;

  ……

  进入了游戏行业,反倒失去了很多游戏乐趣。而且会面对之前从未想到过的压力。很多人也是如此吧,但是大家依然坚持下来了。这是为了什么呢?

  除了一份维生的工作外,就是为了做出有意思的游戏吧。为了做出有意思的游戏,我们在不断的努力着。我可以开玩笑时说,熟练使用PS,其实是为了将来做个私房摄影师;成为心理咨询师是为了失业后有个活路;去上专业的设计课是为了和在美术撕的时候不至于被喷的太惨。

  但是真正,内心最深处的想法,还是想做出能感动大家,真正让大家称赞的游戏啊。

  在慢慢的积累经验,在慢慢的提升等级,在这条路上不断的遇到各种强力的队友。但是我心中一直在怀疑:我们能做出大家心目中的好游戏吗?我付出这么多值吗?

  我不知道。

  我给大家的都是这样的回答。了解的越多,反倒越会明白,做出这样的游戏,究竟有多难。我们只能不断的接近,接近我们的目标,但是何时能够到达,到底能不能到达,对我来说都是未知数。这就是我的状态。

  但是仔细想想,最终能到到什么程度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是否值得已经很明显。因为在努力,所以有希望。这就是值得的,否则我们也不会坚持下去。我不能说,努力,就一定能做出大家心目中的优秀游戏。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奔着我要达到的目标,继续努力。

  就像尼尔的最终结局一样:A2、2B、9S,可能并不能复活。可能未来还是这样,一片漆黑。但是,这个世界还会有很多其他的可能性:可能结局会被改写;可能9S和2B会简简单单的生活在一起;可能白刃黑裙依然会飘扬在这个残破不堪的世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