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马其顿无战自铺文化胜利图文战报

2017-06-08 16:31:4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换上工业区翻倍槽,剧院开始锤起来。工业区的效果可以看得见,这两城都是后面拍的,剧院只要10回合锤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5T工业化,产能再次提高。家里的工业区算上翻倍至少+6,城邦再+4,也就是每个工业区+10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现金换黑叔叔的著作,再用资源把钱换回来,(这把黑叔叔真的咸鱼,剧院都没锤几个,亏我还手选的黑叔叔,准备大战一场)

  这里说下换著作的机制

  1:著作是越早越换越便宜

  2:现金换最划算

  3:著作的价格会变,有时候要50回合金才换1本,也许和AI是否选择文化胜利有关,所以每回合都是看下价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有城造剧院建筑,造博物馆准备挖文物。买了个工厂,因为部分城拍脸去了,所以加成不是很乐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