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马其顿无战自铺文化胜利图文战报

2017-06-08 16:31:4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马其顿帝国如果是和平爱好者该怎么胜利呢?一起来看看“hitch0211”的《文明6》马其顿无战自铺文化胜利图文战报吧,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马其顿无战文化胜利的参考思路。

  这次文化胜利简直是无力吐槽这群AI,只有斗兽场和紫禁城2个奇观(不要问我大本钟怎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有10个主题博物馆,还有23本著作和2个乐谱(乐谱真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先拿这张图说明下文化胜利的机制:

  文化胜利分成国际游客和国内游客2个部分。

  国际游客就是攻击力,神标是1200点旅游业绩=1国际游客。国内游客就是防御力,100点文化=1国内游客。

  文化胜利就是自己吸引的国际游客数量大于拥有最大国内游客数量的AI。

  图中可以看到第一行亚历山大的文化胜利目标是246个国际游客,而俄罗斯是拥有7个AI中最多的245个包,也就是245个国内游客。第二行的俄罗斯需求406个国际游客,因为亚历山大有405个包,也就是405个国内游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铺了11个城,家里地块比较差,所以疯狂的拍脸

  这次是的建筑顺序是工业区→剧院→学院或商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生地勉强给个5分吧,有个大米触发尤里卡,但是上面就是冻土(蛮子多而且间接减少铺城点)

  这把我手动选了黑叔叔,文化胜利就是要怼大BOSS,然而黑叔叔就是一滩烂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