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马其顿无战自铺文化胜利图文战报

2017-06-08 16:31:4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奢侈几乎白送给毛子,这样能赚好感,而且能骗光钱。毛子真是小人,穷光蛋一个,并都被裁光了,还拍我脸,就毛子这外交形势吃枣药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棒子踩住唯一的坐城点,防止法国坐城。

  家里工业区完工后开始铺剧院和学院。(学院都是早期坐地就拍的,剧院没几个)

  直奔的商人共和国,大概107T完成。精英政治晚点再走,区域不够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锤大学,白板文明的文化胜利,早期和剧院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如果粮食涨得快,7人口拍剧院还是可以造的)。

  白板文明早期不要盲目的奔文化,剧院没优势的情况下,早期抢不到什么伟人,而且文化走的快后面的区域锤子很贵,后期锤建筑很吃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墙溢出锤造个娱乐区,大工到手就敲斗兽场。(这把真的很迷,阿宫50多T就没了)

  工业城邦已经点满了,接下来点库玛西。(这把只有一个工业城邦,一个文化城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