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人物偷渡结局汇总

2017-06-29 11:01:24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q781972483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卡琳娜

  坏:卡琳娜离开柏格伦时,格罗兹丹设法来到了他们叔叔的家中,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在停火协议生效之后,他马上回去寻找卡琳娜。由于没有成年监护人,他们最终被送到了孤儿院里。他们经历了悲催的童年,受到了战争的创伤,今后也只能相依为命。他们一生都没能去成非洲。

  中:离开柏格伦后,卡琳娜一直担心格罗兹丹不会来找她。但他终究是来了,而且尽管困难重重,他还是设法找到了他们的叔叔。他们叔叔一家把他们接了过去。尽管她叔叔一家人尽了一切的努力,但卡琳娜还是变得忧郁而沉默,她总是在读书或者发呆,以此来逃避残酷的现实。

  好:等战争结束后,格罗兹丹回到了这里寻找卡琳娜。他们叔叔一家平安无事,并把他们接了过去当做自己的孩子照顾。他们帮助卡琳娜克服了失去父母的痛苦。她在战后的多年都留在了格拉兹纳维亚,并保持着虔诚的信仰。她之后跟随一个慈善组织来到了非洲,去帮助当地的孩子们。

卡蒂娅

  坏;逃离柏格伦后,卡蒂亚和许多其他的战争受害者一起离开了这个国家。她在难民营和她的父母团聚,但他们已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了。他们总是挣扎着试图忘掉过去,并且对未来充满焦虑。卡蒂亚烧毁了所有的日记,也再也没有撰写过任何关于战争的事情。

  中:逃离柏格伦之后,卡蒂亚利用她的关系网找到了她在海外难民营的父母。战后,她回到了这座城市,但她的父母拒绝回来,他们再度分离。几年后,卡蒂亚的父母双双去世,她也终于下定决心出版她的战争日记。

  好:离开柏格伦之后,卡蒂亚利用她的关系网找到了她在海外难民营的父母。战后,她将父母接回了这座城市,并重建了他们的房子。之后不久,她就出版了她的战争日记,这本书成为了热销书籍,并吸引了各界对于战争难民的广泛关注。

莉迪亚

  坏:坐在走私商的船里,莉迪亚非常绝望,她知道妈妈不会来找她。战后,她莉迪亚和她的父亲搬到了他们在国内的亲戚那里。她再也没有见过她的母亲。

  中:坐在走私商的船里,莉迪亚开始幻想她妈妈会不会来找她。她真的来了,就在停火后不久。她坚持认为一切的糟糕事情都是伊夫格尼的错。

  好:坐船逃离是莉迪亚对柏格伦的最后回忆。在战争结束后,莉迪亚很快就和父母团聚了。他们并没有复婚,但莉迪亚每周都会和她的母亲见面。她还从母亲那里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玩具房屋,这成为了她新的最爱。

马林

  坏:马林逃离了柏格伦,并最终从战争中幸存。但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他都已经对生活感到深深的恐惧。他在一个租来的地下室里开了一个小修理店,平时就睡在他的工作台下面。没过多久,他就因为拖欠租金而被赶了出来——这都是因为他把所有的钱都拿来买醉了。他最终在一个收容所中,死于肝衰竭。

  中:马林再次死里逃生,并看到了战争的结局。虽然他仍然因为落难时所犯下的罪孽而备受折磨,但他还是重新开始了生活,并在没多久之后,就再次开起了一家小修理店。他将那个玩具摆在了自己的工作台上,但他再也没有勇气去寻找它曾经的主人。

  好:在熬过了战争之后,马林踏上了旅程,希望找到那个在他记忆中挥之不去的男孩。他的努力并没有收到成效,于是他重建了他的房子,并将那个玩具摆在了店铺的橱窗中。在一个冬日的下午,门铃突然响了起来,然后,一个熟悉的笑容再次照亮了马林的小店——还有他的人生。

马可

  坏:马可逃离之后就开始出发寻找家人。从这座城市逃离的难民遭到了残酷的迫害。马可没能找到艾莉娜和女儿们的下落。马可并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实——她们已经被埋葬在遍布乡间的某块墓碑下面。他最终能够再次与亲人团聚吗?

  中:马可逃离之后就开始出发寻找家人。从这座城市逃离的难民遭到了残酷的迫害。艾莉娜和两个女儿活了下来,但她们所遭遇的事情让她们一生都处于恐惧当中。马可也从未开口说过他所见过的那些可怕的经历。他们的生活还能够重回正常吗?

  好:在马可下船后不久,他就找到了他的妻子和孩子们,她们躲在了乡下的一家好心人的家里,并躲过了军队的暴行。在战争结束后,他们回到了柏格伦。这座城市又重获了和平。建筑被不断地重建。学校和商店也再度开张。生活仍将继续。

安东

  坏:在战争结束后,安东将他的睿智头脑全都用到了保障自身的安全之上。他离开了这个国家,也放弃了对知识的追求。现在,他在一家大型投资银行里担任分析师。

  中:离开柏格伦之后,安东成功活到了战争结束,但战争的创伤折磨着他的余生。他再也没有勇气与别人进行真心的交流,并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对学术的追求上。

  好:安东远离了近在咫尺的危险,并活了下来,看到了战事结束的一天。尽管战争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创伤,他还是重新树立起了决心,回到了讲台上。尽管因为年龄太大不能获得菲尔兹奖,他还是可以竞争一下同样知名的阿贝尔奖的。

米沙

  坏:米沙从柏格伦逃离后不久,战争就结束了。但他不得不等了很久才见到他的父母。他们最终团聚了,但他们的经历永远地改变了他们的一生。

  中:逃离之后,米沙和其他难民一起等到了战争结束。丹尼尔最终找到了米沙的父母,但这一家人始终被可怕的记忆所折磨,也并没有再次在柏格伦市的家中重逢。

  好:米沙离开柏格伦后不久,战争就结束了,他也得以与父母团聚。恶梦很快就结束了,米沙完全恢复了正常。

茨维塔

  坏:逃离柏格伦后,茨维塔保全了自己的性命,但这并不是因为她充满了内心的希望。她的理想破灭,心情惨痛,此后再也没从事过教学工作,仅靠着伤残救济金艰难度日。

  中:逃离柏格伦后,茨维塔就在这个国家定居了下了。她回到了教育岗位上,正是这一岗位给了她生命的意义。但她再也无法摆脱曾经的那些噩梦带给她的恐惧。

  好:战争并没有让茨维塔放弃她的使命。战争一结束,她就回到了岗位。不久后,她从前的一位学生前来拜访——就是这个学生在那个星期五匆忙地打电话来确认学校的撤离情况。

艾米丽亚

  坏:在逃离柏格伦后,艾米丽亚安全地等到了战争结束。但她所遭受的折磨在她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疮疤。她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她变得愈发焦虑,并对男人产生了深深的厌恶。她办了一家私人法律咨询事务所,但生意并不怎么好。

  中:艾米丽亚逃离了战争的恐怖,试图忘记这一切,于是她离开了柏格伦,前往美国,并在一家法务公司里找到了工作。她赚了不少的钱——她的父亲一定会为她感到自豪的。不过,她还是会时不时地从噩梦中惊醒,并对男人产生了深深的厌恶。

  好:船只靠岸的那一刻,艾米丽亚决心尽其所能防止下一场战争的爆发。停火之后,她成为了柏格伦的一位检察官。她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识控诉了许多的战犯,将他们绳之以法。她始终没能找到杀害了她家人的凶手,但在内心深处,她希望这些人已经为他们的罪行付出代价。

罗曼

  坏:在逃离柏格伦后,罗曼躲藏了起来,等待战争结束。他饱受过去经历的折磨,开始干起了毒品生意,并在数年后死于毒品相关的健康问题。

  中:从柏格伦逃出之后,罗曼一直保持低调。罗曼在战争中活了下来,但并没有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他极力地想要避开从前的战友。试着开始新的生活,但还是无法忘却他过去的经历。

  好:在逃离之后,罗曼一直试图远离战事。战争结束后,罗曼找到了他从前的战友。在得知他们都十分敬佩自己当初的勇气和决断之后,他终于获得了解脱。他回到了他的老家,并成为了当地社区的领袖。

塞尔盖

  坏:从走私商的船上,塞尔盖最后望了一眼柏格伦,然后就毅然决然地转头离开。在战后,塞尔盖尽全力想要忘记他在此前所遭受的痛苦。他很快就因为盗窃行为而被送进了少年感化院。

  中:可怕的记忆经过很长时间才渐渐淡去,但最终塞尔盖回到了柏格伦。等奥雷格和他的养父母终于找到他之后,塞尔盖的人生总算是朝好的方向开始了发展。

  好:在战事结束后,塞尔盖回到了柏格伦开始打听奥雷格的消息。在几个月之后,他们在收养了奥雷格的一家人那里重逢了。

帕夫列

  坏:帕夫列逃离柏格伦之后就立刻开始设法寻找妻儿,但他竭尽全力也没能找到他们的踪迹。战后他决定回到柏格伦,希望他的儿子有朝一日会来这儿找他。那一天一直没有到来。

  中:帕夫列逃离柏格伦之后就立刻开始设法寻找妻儿,但他竭尽全力也没能找到他们的踪迹。战后他回到了柏格伦,希望他的儿子有朝一日会来这儿找他。许多年过去了,他仍然在等待着他的家人。

  好:离开柏格伦,等到战争结束,这之后帕夫列花了几个月来搜寻他的妻子和儿子。尽管困难重重,他最终还是成功寻找到了他们的下落——他们在法国避难。他也跟着前往法国去和他们团聚。他们再也没有回到柏格伦。

扎菈塔

  坏:逃离被围困的城市后,扎菈塔成功幸存到了战争结束,但失去了以往的乐观和活力。她没有去和弟弟团聚,而是回到了柏格伦。“我只会让他想起过去的可怕场景。”她解释说,“不,我应该留下。我必须照看我们父母的坟墓。“

  中:多亏那个走私商,扎菈塔到达了安全地带,但要去加拿大始终困难重重,哪怕战后依然如此。尽管希望渺茫,她仍然坚定不移,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再次和塔代伊重逢。

  好:扎菈塔永远离开了柏格伦。在战后,她和弟弟在加拿大团聚了。她花了不少时间才适应新的生活,但她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甚至还再次开始了音乐方面的求学生涯——多伦多皇家音乐学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