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战斗系统及操作方法介绍 最终幻想12主菜单翻译一览

2017-07-26 12:10:14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从敌人身上获得Exp、道具

展开

从敌人身上获得Exp、道具

  通常来说,打倒敌人时自动获得:EXP、LP、公会点数、金钱,而道具则是掉落在场景里需要自己拾得。如果敌人在无法进入的场景处被打倒 (比如围栏外、悬崖外),那么掉落的道具也就捡不到了。

打倒敌人时:
●获得Exp(以及发生的Lv Up)
●获得公会点数(使得公会等级上升)
●入手金钱(特定场合如佩戴LP转金钱的饰物)
●获得LP
●掉落道具(需要自己拾得)
●怪物图鉴内容逐渐更新

特殊情况下的打倒敌人

敌人死亡的类型 EXP等※ 战斗连锁追加 怪物图鉴更新
石化、猛毒扣血死亡 ×
デジョン/Warp、密猎、キル/Kill(双子座召唤兽) ×
死之宣告计数后死亡、Others队员、敌自爆 × ×
※包括:EXP、LP、公会点数、道具、金钱

关于偷盗

  FF12的偷盗系统:一般情况下,每个敌人身上都有3种道具,概率分别为高、中、低。每当角色在敌人身上偷盗时,系统会从低概率开始计算成功率,一旦获得了“某一个”物品时,系统就立刻关闭了该敌人的偷盗判定,所以就无法继续偷盗其他物品了——再次偷盗时系统会一直提示已经没有物品可以偷盗,也就是说只能在一个敌人身上随机偷取一个物品。

  如果佩戴了【盗賊のカフス/Thief's Cuffs/盗贼手铐】,那么三种概率都会大幅提升,并且在偷盗的瞬间,系统会同时计算三种概率——三段概率同时判定,导致一次性可能入手多个道具,理想情况是一下获得3个道具!但请牢记,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也有可能只获得1个道具:只要是在一次偷盗过程中获得有道具,那么同样也无法再次偷盗了。所以说FF12的偷盗只有一次(成功)机会,最能体现这个特点的是:低概率偷国际版戒律王身上的神剑,整个迷宫没有存盘点,如果对此神器有执念,那么如果在戒律王身上偷到了其他东西,就必须退出游戏重新走迷宫啦(神剑在大灯台也可以获得,目前有新方法可以简单刷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