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难点关卡图文攻略

2017-08-04 16:39:21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Fire灬麒麟 我要投稿

第1页:死斗官渡(1)

展开

  《三国志13》英杰传中,后面有几关比如赤壁合纵等,稍微有些难度,下面为大家带来“Fire灬麒麟”分享的《三国志13》英杰传难点关卡图文攻略,还没有通关的朋友可以拿来参考一下。

  我是用PK版打的,但是看到很多人英杰传还是没有通,这里仅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打法,并不一定是最佳打法,给大家一个参考。而且前面几关真的是教学入门,所以我从死斗官渡开始写,如果前面的都玩不过去,那可能说明你打开这个游戏的方式不对。

死斗官渡

游民星空

  首先进去就要强制打一杖,这里还是还是很好打的两路拆阵一路拆过去就行,然后看电脑往哪边走另一路直接冲家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就是重头戏开始了,电脑分兵两路来打弘农和河内。这里我的做法是不管其他城市,因为其他城市太远,只用长安弘农洛阳河内四个城,一出来先调动一下将,自己盘算着四个城加起来十个队 因为你最多只能指挥十个队伍。然后十个队分别从哪个城出这里我只贴上我的参考,并不是最佳出阵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因为电脑会打弘农,所以长安弘农的部队目标是防卫弘农,洛阳的部队防卫河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内之战打响,不要因为自己兵力没有袁绍多就畏首畏尾,要知道对面只是电脑。这里还要说明一点的是荀攸最好是分配在洛阳或者河内,因为我守城前期兵力不够要靠荀攸放火,这里一交战之后电脑的援军会陆续到达,注意电脑的行军路线,对面集中往哪儿跑荀攸就往哪儿跑,然后等对面集中的时候放火即可。

  我这局是电脑集中来打我左边的阵,所以我荀攸一队人来放火,其他人围死单独打我右下角阵的高览,我放火的原因不是因为荀攸的火能烧掉多少兵,而是可以陆续降士气,这样一来即使是张郃这种角色也可以以极小的战损推掉,等高览被围死之后就掉头来打被火烧的差不多的袁军,因为已经被火烧掉了很多士气,所以基本曹老板开个勇略指挥或者张辽开个骁将基本就是割草的节奏,河内的攻势就此瓦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还有一队姗姗来迟的袁熙,也只是螳臂挡车而已,很容易过的,我就不多叙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