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子》图文攻略 城镇及刷钱等全方位新手攻略

2017-08-06 09:51:52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个城镇

展开

第一个城镇

  来到第一个城镇了,干点啥好呢?

  废话既然是网游当然是去找小伙伴了!

  所以尽管你出了地铁,先回去吧。转身走进地铁,然后选择朋友们所在的城镇前去投奔~

游民星空

  这游戏以后会开免费游玩,所以作为中产阶级的高贵一员大家可以多忽悠点免费入坑的小伙伴来当苦工建设自己驻扎的城镇。

  *注意城镇里经常播中文语音的广播也!

  决定好要驻扎的城镇后,中产阶级直接找快地儿开始盖房。因为只有当你把家安在这个城镇后,你才能算城镇正式的一员。才能参与选举,自由建设城镇哦!

  *注意在城镇有房的玩家不会受人数限制,随时可以回到城镇

  LZ选了城镇黄金位。具体操作就是按方向键向右调出背包选择房产证,然后点圆圈确定拿着房产证找到你想建房的地方按一下方块使用, 就可以看到房屋模型的虚影了, 按R1,L1调整建筑朝向,红色位置不能建,泛绿就表示可以了(哼,反正建了也不用担心有城管来强拆)

游民星空

  建好房再从城镇里顺点灯来装饰在门口。还有标牌啥的也一起撸过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日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