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子》图文攻略 城镇及刷钱等全方位新手攻略

2017-08-06 09:51:52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5页:其他技巧

展开

其他技巧

  克隆萝莉会饿吗,会死亡吗?怎样变得更强力呢?

  世界里的树(城镇里的就可以),靠近然后按圆圈可以摇一摇,就能捡到食物(然后按方块吃),如果你形体不稳(一直打黑工),就可以吃食物恢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升级加点,看大家个人喜好吧。

  死亡的话,野外挂了可以选择花钱复活在原地或者回城镇复活。

  想要变得更强的话就要升级,劳动可以获得升级点数。然后可以加点。

  因为LZ已经拿到中产阶级证,所以升的是中产阶级证的等级。要解锁背包空位也是通过加点(力量)来解锁。

  *注意,经常和城镇里各种NPC对话,有时候会接到任务,完成任务会有经验和小徽章奖励,如果当前城市某些资源满交不了任务,可以坐地铁带着资源去别的城市完成。

我看到其他人开飞车开坦克,怎么做到的?

  你需要获得一级驾驶执照,然后在城镇的工具台制造车或者坦克,就可以使用了。(也可以用别人造出来的哦)

  具体方法:找巴士站旁边的警察大叔,跟他对话,然后他会神秘兮兮的告诉你有私下的交易可以进行,然后花500自由世界钱币即可购买。购买一级驾驶执照后也会送你一套时装(紧身衣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日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