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子》图文攻略 城镇及刷钱等全方位新手攻略

2017-08-06 09:51:52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7页:中产阶级市民的特权-选举

展开

中产阶级市民的特权-选举

  当你在城镇安家后你就可以参加选举。每次时间到了以后界面中间会跳出来一个对话框让你从几个候选人里选一个。这时候所有正在这个城市里已安家的玩家都会收到这个对话框。根据大家投票结果来决定接下来一段时间城市的施政方针。(你就看成是选一个BUFF好了),一般大家都选加背包位等生产BUFF的那个老太太。

游民星空

其他玩家是鬼魂吗?

  不知道制作组处于什么目的做了更改,正式服平时是看不到其他玩家的身影的,只有其他玩家在做操作的时候(比如卸货,比如使用工具台,或者挖矿等等),总之要在做特定动作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们的虚影。

  不要当成是鬼魂哦! 也许他们在你面前建房子你看不到,也许忽然面前就长出一栋楼,不要太惊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日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