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子》图文攻略 城镇及刷钱等全方位新手攻略

2017-08-06 09:51:52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4页:工作台

展开

工作台

  沙盘类游戏必备的工作台居然是拼图小游戏!

  很多城镇建筑,包括增加人口上限的住宅/公寓(其实不是给你住的,只是增加上限),还有城镇大厅啦防御设施等等都是靠工作台来制作的。使用城镇公用资源。

  选择要建的建筑后会进入对应的拼图小游戏 (可以用钱来快速过关,不过LZ已经熟能生巧可以自己拼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旁边的机器会生产住这个建筑的标牌,拿起标牌去你想要建该建筑的地方,和建自己的房子一样,按L1,R1调整朝向。然后确定。就可以看到建筑从地上慢慢钻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瞬间一抹感动涌上心头,好似在玩大型COC或者建设类手游有木有!

  解锁城镇奖杯可以解锁更多建筑类型和可建数量。(可以按option然后L1看城镇界面再点方块看城镇奖杯)

游民星空

  拯救娃娃的复活装置也是在这里生产,然后建好以后把娃娃放进去即可。

游民星空

  同样,树苗也是这样产生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日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