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起源》PS4中文版画面与战斗试玩心得 伊苏起源好玩吗

2017-09-12 09:56:4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作为一款探索解机关的游戏,是否有地图功能也相当重要,很可惜地本作并没有地图功能。一来本作故事与探索内容都局限于一座「塔」、二来其实每一个房间的构造概念都相当简单、三来女神像也同时是传送点,只要不是特定战斗,随时都可以用道具栏的水晶传送到各个女神像身旁。也因此在探索上其实没太大难度,如果说真的发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的状况,就先看看自己的物品栏,是不是有没用到的钥匙或道具,亦或者四处墙壁跟门口都调查一下,检查是否有开路的机关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不刻意去挑战高难度的话,《伊苏起源》其实并不高。虽然多多少少会遇到相当难缠的头目,但连同头目在内,绝大部份敌人都是有很明显的攻击模式以及被击动作,只要依靠经验就能明白什么时候该打、该打哪里才会给予确实的伤害。再加上移植后也完全不受影响的流畅动作,有些时候就真的是可以不用多想,按几下 □ 钮加一下 ○ 钮,就能够行云流水般地痛快扫荡敌人,打起来非常「舒适」。当然遇到稍微麻烦点或不怕挨打的敌人时,就是玩家发挥反应跟判断力的时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