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9》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0-17 12:08:26 来源:psnine 作者:whatthetruth 我要投稿

第3页:陆行鸟相关及精灵系列任务

展开

陆行鸟相关

Diggin' It

游民星空

  在世界地图上找到所有隐藏的宝藏。

Follow Your Nose

游民星空

  提升你的陆行鸟等级至99级。

  建议去陆行鸟港湾练级,地图小很容易挖满8次获得EX经验。

  EX经验结算规则是连续挖出东西的时间在5秒内会增加,连击次数越多经验越多。

Beach Bum

游民星空

  参观过盖亚的每一个海滩。

  完成这个杯的前提条件,挖完24个宝图 5个气泡 5个裂缝后,和胖陆行鸟对话按游民星空,更新最后一项隐藏任务拜访所有的沙滩岸边,到沙滩边会发现头顶出现一个新的选项,按游民星空就算拜访一次。

游民星空

Another Man's Treasure

游民星空

  获得宝藏猎人的S级证书。

  一般游戏的时候多调查各类有!号的NPC,完成全陆行鸟宝藏即可去:

  1.Daguerreo右下角进去第一个红帽子NPC(知名NPC吉尔伽美什)对话,有收集癖的建议先跟他打牌拿到卡再对话,因为S级对话后他就会走了。(图1因为我已经完成所以人不在了)

  2.Treno不夜城的一个女NPC(Treno入城走右边,往上左边第一个建筑内)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灵系列任务

Mister Nice Guy

游民星空

  赢得所有友好敌人的青睐。

  全9只精灵任务,最好在Disc4前完成所有任务,否则顺序全乱+遇敌概率降低,需要的物品一般上一个精灵完成后会给你

MU Dali村门口森林(Ore x1)

游民星空

Ghost Dagger和Steiner、Marcus去Treno的路上(Ore x1)

游民星空

Lady Bug 黑魔导村外森林(Ore x2)

游民星空

Yeti Madarin Sari门口第一个森林(Ore x2)

游民星空

Nymph Lifa Tree外森林(Ore x3)

游民星空

Jabberwock 沙漠剧情后第一次来到西边大陆来到如图森林(Emerald x1)

游民星空

Feather Circle Esto Gaza外面的雪地(Moonstone x1)

游民星空

Garuda Gizamaluke's Grotto莫古利夫妇旁的藤蔓爬上去第一个森林(Lapis Lazuli x1)

游民星空

Yan 如图所示海上孤岛-拜尔岛内森林,需要注意跟精灵相似的还有一种怪物非常强力,注意不要给错了(精灵只有一只黑色头盔深黄色身体,相似怪一般都是两三只一起颜色偏浅)(Diamond x1)

游民星空

To Ozma and Back

游民星空

  打败奥兹马。

  全精灵任务完成后(不算问题精灵),先骑陆行鸟在森林切换飞行模式,然后在世界地图里随机刷新的五个地点里找一个浮动黑点,在底下使用Death Pepper冲上去,随后去左上角对话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9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