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9》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0-17 12:08:26 来源:psnine 作者:whatthetruth 我要投稿

第5页:其它奖杯及卡牌相关

展开

其它奖杯

  调用一周目的随时档或者Disc3存档来完成。

End of the Road

游民星空

  至少一个角色达到99级。

  坐飞空艇到Daguerreo门口刷龙Grand Dragon。

Bloodlust

游民星空

  击败10000名敌人。

  推荐地点:

  1.Marcus和Steiner在亚历山大被关笼子出来那一层,自动无限刷女兵,缺点是该场景只有自动保存,必须一直刷到跳杯,中途出意外关机的话白刷。

  2.Gizamaluke's Grotto里的桥上,优点群怪多而且弱,不会刷僵尸龙等附带异常状态的怪,适合DISC4终章刷怪人士,而且随时可以存档。

新建两个脚本A和B

  这两个奖杯搭配按键精灵和官方串流可轻松很多,需要的代码也很简单,我并不精通这玩意就粗略的写了两个,反感用按键的请手刷跳过这一部分。

A B
Do
KeyDown "Left",1
Delay 10
KeyDown "Right",1
Delay 10
KeyUp "Left",1
Delay 10
KeyUp "Right",1
Delay 10
Loop
Do
KeyDown "Enter",1
Delay 10
KeyUp "Enter",1
Loop

  (自行把代码中的全角","替换成半角",")保存完毕在两个脚本前面都打上√,右键两个脚本属性均设置为按中止键为止,战斗选择Auto模式。

  装备要求:金手指打开,1W人头没什么特殊要求(推荐Gizamaluke's Grotto),LV99杀龙练级必须全员有Auto-Life/Auto-Regen/Auto-Potion(三选一,前两个最好)。

  1W人头把人物放桥上,LV99练级去Daguerreo山脚找一个犄角旮旯放着(飞船放山的另一边),打开F10即可自动刷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V99刷级点 1W人头点

  缺点

  1.这是前台运行代码,后台的我不会写,用这个挂机PC也得20+小时开着而且影响键盘使用。

  2.中止脚本后人物可能自动跑步,及时关闭串流重开即可。

  3.LV99因为必须坐飞船去Daguerreo,脚本使用太久可能出现跳出固定点点到飞船飞上空,请留意

Auctioneer

游民星空

  在不夜城的拍卖行赢得10个道具。

  拍卖会拍下10个物品即可,金钱不足的可以放到99级杯或1W人头后再做。

  前面刷怪积累的几百上千万,随意的去拍卖行享受一掷千金的感觉吧。

Beating the Ragtime Blues

游民星空

  正确回答拉格泰姆老鼠小测验的所有问题。

  世界地图里森林随机刷出一只问问题的精灵,选择攻击选项回答即可,必须全部回答正确。

  这只精灵一般出现在你没进去过的森林,所以需要多走走,而且一般一个森林只出现一次。

  回答错误或超时都算失败,错一次就无法获得奖杯,请及时存档。

  Chocobo Forest is located between Lindblum and South Gate. - True

  Lindblum Castle is larger than Alexandria Castle. - True

  Some Mus are friendly and don't attack. - True

  Theater Ship Prima Vista uses Mist as its source of energy. - True

  Berkmea cable cars have been running for eight years. - True

  Lindblum's air cabs operate around the clock. - True

  Treno's cafe, Card Carta, is members only. - True

  Bobo bird is a bird that brings you fortune. - False

  The 15th Lindblum War started in 1600. - False

  The Theater Ship Prima Vista was built in Artania Shipyards. - False

  "I Want To Be Your Canary" was written by Lord Afon. - False

  Fossil Roo is a tunnel that connects Treno and Alexandria. - False

  Only one desert exists in the entire world. - False

  Conde Petie is a village of Goblins. - False

  Prima Vista means love at first sight. - False

  You can defeat Ragtimer. - True

  前16个问题全部回答完毕后,需要再遭遇一次,如果全部正确他会自爆掉一个Protect Ring,此时跳杯;如果前面有错误,则不会自爆跳杯

  问题精灵杯可以放到Disc4终章做都没问题,但切记不要答错或者超时,否则作废。

卡牌相关

It's All in the Cards I

游民星空

  赢得卡片游戏。

It's All in the Cards II

游民星空

  赢得10场卡片游戏。(某些NPC可以重新挑战后进入游戏,增加你赢的次数)

It's All in the Cards III

游民星空

  赢得100场卡片游戏。(某些NPC可以重新挑战后进入游戏,增加你赢的次数)

  这个杯的说明与实际条件不符,必须不同NPC刷够100场胜利才算。

  尽量每到一个城市都打完NPC吧,如果输牌被拿走卡片,第二局赢了可以拿回来,或者直接利用自动存档机制直接关闭游戏重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9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