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9》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0-17 12:08:26 来源:psnine 作者:whatthetruth 我要投稿

第4页:杂项挑战及战斗类奖杯

展开

杂项挑战

Track Star

游民星空

  获得运动女王。

  中期回到亚历山大城控制Vivi的时候在第一个街道可以看到河马母子,对话开启活动,注意只有这个时候控制Vivi才能比赛,主角回队伍后到游戏结局都无法再参加,属于miss杯。

Found in the Shuffle

游民星空

  在尼禄兄弟的洗牌游戏中连赢九次。

  中期回到亚历山大城后,去装备商店玩,这个游戏是三个建模一样的人物排列一行玩跳跃换位子的游戏,每一个回合开始会有一个目标人物让你猜,随后开始跳,跳完你要找出说话的那个人,连赢9次。

  建议用采集卡或官方串流,下载一个录屏软件录像,因为从第五次开始跳跃速度和次数很多,不太能直接看得出来。

Dragon Lady

游民星空

  小刀击败不夜城武器屋的贝希摩斯。

  Terra剧情后小刀归队后去不夜城装备商那选择让小刀挑战,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战斗类

A Clean Bill of Health

游民星空

  有一个受所有状态影响的角色(不良和有利状态)。

  Heat: Steiner's Flame Saber with Add Status

  Mini: Eiko's or Dagger's WM

  Slow: Vivi's BM

  Stop: Vivi's BM

  Sleep: Vivi's BM

  Virus: Yan at Vile Island (the one with the great pyramid)(Virus Powder)

  Venom: Whale Zombie enemy at almost any beach on disc 3/4 (Venom Breath)

  Freeze: Steiner's Ice Brand with Add Status

  Poison: Vivi's BM (Bio)

  Zombie: Whale Zombie enemy at almost any beach on disc 3/4 (Zombie Powder)

  Berserk: Dagger's WM

  Confuse: Dagger's WM

  Petrify: Vivi's BM

  Silence: Eiko's or Dagger's WM

  Trouble: Zidane's Annoy skill

  Darkness: Dagger's WM

  Doom: Ash enemy in Memoria - Familiar Past (Doom)

  Gradual Petrify: Basilisk in Burmecia (Gradual Petrify)

  Haste: Eiko's WM

  Regen: Eiko's WM

  Float: Eiko's or Dagger WM

  Shell: Eiko's or Dagger's WM

  Vanish: Quina's BLM (Learned from Hornet on Gizamaluke's Grotto)

  Protect: Eiko's or Dagger's WM

  Reflect: Eiko's or Dagger's WM

  Auto-Life: Quina's BLM (Learned from Gimme Cat on Palmnell Island, next to Chocobo Lagoon)

  需要注意的是,Regen和Auto-Life虽然可以靠装备获得自动魔法,但这是不纳入条件的,必须是学习后主动释放,比如Auto-Life,可以通过青魔法来生效。

  还有请最好在Disc4前完成,因为有的附带状态的装备没法购买了,大部分城市被封锁,Disc4里要完成的话异常困难。

Overly Emotional

游民星空

  进入幻化状态50次。

  直接把官方金手指的Battle Assistance打开,自动进入OE状态,50次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9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