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白金攻略

2017-11-02 14:47:55 来源:PSNine 作者:lezen62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奖杯

展开

其他奖杯

游民星空
Persona Non Grata
被游骑兵Team Delta追捕

  这个奖杯需要杀平民,先存个档,然后去NPC比较多的地图,比如Ag Center、Rail Nomads Camp等地图杀平民。在第一个地图杀到总部来电,再去第二个地图,第二个地图杀到一定程度总部会再次来电,跳杯。

  杀平民就跟主动开怪一样,光标对准一个NPC,然后R2开攻击界面,选择Attack。


游民星空
A Night To Remember
成功感染性病

  最快可以在Rail Nomads Camp取得。救助完濒死的Topekans之后,进附近的一个集装箱屋子,进去之后是粉色调的就对了,花15块跟Anna睡一觉。

  因为感染是有几率的,而且感染性病对你没有任何好处,最好先存档,然后多尝试几次,成功之后读盘,你又是一个不乱花钱和没有污点的人了。


游民星空
Better Left Buried
找到存有外星人卡带的隐藏储物所

  从初始的Ranger Citadel出来,向西抵达Rick's RV,向北找到绿洲,绿洲的西北方向是储物所N1,找到就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cavenger
找到世界地图上所有的储物所

游民星空
Relics Of A Bygone Age
找到游戏中所有的隐藏祭坛

  最好在去第二章之前学会7级户外生存outdoorsman解锁的worldtraveler这个特技,去到第二章后直接跳上面两个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oo, I Say
推倒5头牛

  最快可以在Ag Center的Eastern Fields拿到。抵达这个区域的东面时,可以听到一群疯兔正在屠杀牛群的声音,迅速赶到现场进入战斗,只要进入战斗时还有5头牛幸存就可以完成这个奖杯——战斗结束后使用Brute Force技能挨个把牛推倒。

  最好在推倒前存个档,之后可以读档刷奖杯Call Of The Wild。

  另外这个杯最好在离开Arizona前搞定,LA好像没有牛……


游民星空
Call Of The Wild
使用动物之语魅惑20个动物

  使用Animal Whisperer技能魅惑20个动物。有两种方式,一是地图上没有敌意的NPC动物,直接上去使用Animal Whisperer即可;二是战斗中的动物形态的敌人,成功后动物会直接逃跑,脱离战斗。

  第一种情况下,不能魅惑一只动物再Dismiss反复刷,必须是面对不同的动物个体。


游民星空
Locked And Loaded
添加20个武器附件

  几乎必得


游民星空
Elbow Grease
使用Mechanical Repair技能修理10把锁或10个保险柜

  可以让技能点富余的队友学个1级的开锁或开保险柜技能,碰到锁让他去开,开到坏,然后让另外一个机械修理技能较高的队友去把锁修好。

  开锁26%的比较容易坏,百分比再高一些就难这么刷了。


游民星空
Oops
以友军火力误杀一名队友

  选择高难度,更容易被友军火力误伤,难度越高,伤害越大。


游民星空
Skin 'O Yer Teeth
在只有1名队员站立的情况下赢得一场战斗

  可以跟Oops这个奖杯一起刷,选最高难度,把敌人打剩下两个,并且剩下不多的血。这时在远处留下一人,让其他队友全部到其中一个敌人跟前围成一圈站好,然后用炸药、火箭筒或RPG攻击这个敌人。队友全死以后再打死另外一个敌人跳杯。

  要这种战斗结束其他人都起不来的状态,全打死或者有人能站起来是不跳杯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ing of the Wasteland
得到所有奖杯

  没错!你就是废土之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