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战役及联机模式试玩心得 星球大战前线2好玩吗

2017-11-26 10:02: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页:联机模式及总结

展开

联机模式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先说结论,笔者经过几天的游玩后,认为本作的多人模式素质本身是相当不错。也许有的朋友会纳闷,全世界都在声讨的游戏,你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啊,怕不是失了智。当然如果我单纯的认为游戏牛逼肯定是失了智,但笔者的结论是多人模式素质“本身”相当不错,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刨除掉被大家口诛笔伐的开箱氪金问题,游戏自身素质是非常好的。

游民星空

  正如本章标题,本作的多人有着丰富的游戏模式,目前一共有五个模式可供游玩,主要以“银河入侵站”和“星际战机袭击战”为核心。其中“银河入侵站”40人大战场、所有武器载具英雄全开、交战双方以大型战争机器为核心展开攻防。玩家在刚开始的时候只能扮演突击、重装、军官、狙击四种基础兵种,但随着击杀分数的逐步累积,你可以用这些战斗积分换取特殊兵种,或者驾驶飞机、战车。当你的分数累积到非常高的时候,你将能消耗这些积分换取英雄角色使用权,化身为卢克、汉索罗、黑武士等星战经典角色参与到游戏中。

游民星空
四十人的战场画面表现力也同样出色

游民星空
空中协助地面部队

  12V12的“星际战机袭击战”则是这款游戏的纯空战模式。相对《战地》系列来说,本作的飞机操控起来非常容易,毕竟战场在太空,玩家可以尽情的在一个超大的场景里施展拳脚。每种战机都有不同技能,从充满飞船残骸的小行星带,到巨大的宇宙战舰内部都可以是玩家们战斗的地方。这个模式好玩的点不仅如此,因为它并不鼓励单纯的击杀敌机,更重要的是通过团队合作来完成战略目标,例如击毁敌方大型军舰,保护我方轰炸机等等,正因如此击杀玩家控制的战机往往不是首要目标,不如先摧毁地方炮塔来得实际。在本模式中同样也可以通过战斗积分换取英雄战舰的控制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拥有复杂场景的空战模式

  4v4的“英雄争霸战”是一个能够保证每位玩家都能操纵英雄的模式,游戏会随机指定一位玩家为刺杀目标,双方将围绕着该目标进行刺杀或保护,从而为自己队伍赢取积分。当然游戏过程堪比神仙打架,就目前而言,平衡这东西不纯在的,如果只是为了使用这些经典角色,抱着娱乐的心态游玩本模式倒也是充满乐趣。

游民星空

  8V8“士兵骤死战”和10V10“团队殊死战”则是两个规模更小、规则也相对传统的游戏模式,前者是以团队目标为导向的快节奏对战模式,后者是纯粹的死斗模式。相对来说笔者玩得最多的是前者,快速又能团队合作,不想主打的两个模式,一局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团队殊死战”现对来说可以在很多游戏体验到。

游民星空
跟着大佬走才有安全感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本作目前的多人模式都能有一个大概印象,这次的《星球大战前线2》相较前作有大幅改变,在内容的充实度和玩法的深度都有明显的进步。前作被大部分玩家认为是《战地》的换皮版,而本作以更充实有深度的玩法,更加还原电影的场景、角色、武器装备、音乐、音效,可以真正意义上的称之为《星球大战》。

小心原力的黑暗面

  发售前玩家以及媒体的口诛笔伐显然是管用的,游戏发售后暂时性关闭了微交易系统,也就是说目前不能游戏通过氪金变强,微交易系统何时上线还处在一个未知的情况,EA方面只是表示会在做出妥善调整之后再重新上线。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情况似乎并没有好转多少,虽然暂时性的关闭了微交易,但是游戏正式发售后,开箱所需的游戏币相较公测反而增加数倍(公测时候应该是一千多开一个箱子),正式版本中最贵的士兵箱子需要4000才能开一个,战机箱2400,英雄箱2200。而玩家一般平均游玩一局大概需要话费25分钟左右,获得200到400不等的游戏点数。虽然开便宜些的箱子可以通过比较稳定的“零件”获取来合成强化卡片,但是整个解锁效率会极其的低下。

游民星空

  更严重的问题是,整个游戏的士兵,战机,英雄的成长、解锁功能,全靠这些卡片,而游玩游戏并不会提升这些单位的等级以及解锁任何东西,况且卡片种类繁多,还有品质区别。有国外媒体计算过,如果在游戏一开始充值几十美元开箱子,如果不充钱的玩家想解锁这些东西得花费几百个小时,这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

游民星空

  不过笔者在最初游玩的时候,轻松的开了一堆箱子是怎么回事呢?这里可以说是游戏的一个伪装,首先是单人剧情通关会送的5000点,接着游戏内会有70多挑战,这些挑战多数是很好完成的,比如某个模式赢一场,击杀25个敌人等等,完成挑战会给与250到500点的奖励。在游戏的头十小时内给玩家制造一种似乎靠肝也还行的假象。同时笔者还发现一个问题,游戏每场比赛获取的点数跟你在本场的表现无关,而是跟比赛的时长有关,后期难免会出现很多挂机刷分的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容倒是十分充实的

  个人猜测,箱子变贵多半与暂时关闭的微交易是相关的。为了在EA内部讨论出对策,调整游戏的过程中,让玩家更慢的消费游戏内容。如果这样理解,这种做法可能是目前最好的方案。笔者还是要在强调一次,从经济利益方面来看,氪金抽包本身没有太大问题。但这一次EA赤裸裸的偏袒氪金玩家惹了众怒,显然公司内部的意见也是不统一的,在公关方面也体现出来公司内部的混乱,很难指望他们能在第一时间给出解决方案。

总结

  不得不说游戏本身的素质是很高,DICE制作组给大家带来一个正在意义上的《星球大战》游戏,赋予了让人叹为观止的画面和还原度极高的战场。单人模式虽然有趣但还是让人感到浮躁。多人模式很好的还原了星战电影磅礴的气势,最糟糕的是,多人模式下的随机升级系统简直是蓄意与玩家作对。发售前经历两次改动依旧让人无法接受,笔者希望EA再好好改改,这种消极的游戏体验让EA成功的站到了玩家的对立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