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主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7-12-09 19:06:17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0页:最终章

展开

最终章

  ·前往“塞布尔第一升降梯”,按按钮启动。启动升降梯后开始剧情。

第一低轨道空间站

  ·从入口前往“俯瞰乐园之丘”在走到“乐园”。触发剧情

  ·前往“老旧的教堂”触发剧情。

  ·下楼梯,开始发生剧情。注意!从现在开始,将只有莱克斯一人战斗。建议准备好充足回复手段再开始,而且如果打败了只会回到教堂,异刃也没法更换,所以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攻略作者通过此阶段时主角等级为65级,使用了灵巧与敏捷增加的饰品,异刃核心也是“伤害回血”系列。收纳包也放了“HP回复量增加与HP屏障”。可以作为一定的参考。

  ·准备好后,开始与尼亚(Lv65)战斗,参考动画:

  ·然后接着与梅勒芙(Lv65战斗),参考动画:

  ·最后要与虎(Lv65)与齐格(Lv65)战斗,参考动画:

神之住处

  ·全部打败后,伙伴们全部归队,启动南边通道末端的装置。开启往下的电梯,前往“格纳区域入口”

  ·前往泰坦格纳库,一直往里面的门走,登上旁边的楼梯,操作控制台开门。

  ·调查门前的装置,前往目的地。

  ·往前走,有一个格纳库隔离操作面板。极度注意:一旦操作此面版将进入最终BOSS战(Lv70),被团灭后将会直接回标题画面,因此请务必在此之前保存好存档!

  ·开始最终BOSS战(Lv70),将其打到60%HP左右就会发生剧情,中途他会呼叫泰坦小兵,不管小兵强行削到6成血即可,小兵不会带到下一阶段。

  后半部分跟前半部分差不多,但是掉到半血以下依然会叫2个泰坦小兵,有信心的可以直接通过连锁攻击RUSH,没有的话建议先把小兵清了。

  ·打败最终BOSS后自然是结局ED了~此攻略也正式完结,请欣赏结局动画吧,撒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