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DLC立绘存储位置与导出教程 DLC立绘怎么导出

2018-01-18 17:58:2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逍遥道远 我要投稿

第1页:三国志12原声BGM

展开

  《三国志13》DLC的立绘很多都是限定武将使用的,因此往往创建新武将时都不能直接使用,下面为大家带来“逍遥道远”分享的《三国志13》DLC立绘存储位置与导出教程,如果喜欢某个人物立绘,就可以轻松导出图片来使用了。

  如果要说本作最大的亮点,各位会想到什么呢?感人至深的剧情?(嘘声)一流畅爽的操作?(继续嘘声)还是说……精致绚丽的武将立绘呢?没错就是后者!虽然剧情和操作也很强,但是作为一款良心的30周年珍藏,光荣最注重的当然还是美工和立绘啦。

  然而问题是,除开原版和pk包含的立绘之外,还有一些更新中陆续加进来的dlc。这些立绘的恶心之处就在于,很多都是限定某个武将才能使用的,因此往往创建新武将时都不能直接使用这些立绘。

  而对于Pictool用户而言,更麻烦的一点则在于我们在Data0里面根本就找不到这些立绘的影子,这对于想把立绘导出来慢慢欣赏的人,无疑是很痛苦的。

  那么,本帖的目的,就是彻底解决以上的两个问题——提供一份完善的导出位置目录给大家!以后想要用哪一张立绘,只用先用pictool导出,然后就可以再导入作为新武将立绘使用了。pictool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实际上,DLC立绘的位置并不在原版或PK的data文件里,而是目录选根目录下的res。因此导出这些立绘的时候,直接选择res文件夹,不要点到data0和1里去了。

  同时也要注意,res里面那个pk里什么也没有,不用点进去。亲测资源都在res文件夹里。

游民星空

  点开以后有很多bin文件,资源都在下面带D的那些bin文件里面。至于前面不带D的,应该是给正版313的dlc解锁用的,具体哪个文件对应哪个资源我也不知道……

  由于各个资源之间都有间隔,虽然看起来文件很多,其实也就两三百个bin的样子里面有东西。

  总体来说,res文件夹里的资源,大概可以分为三个部分:

  1.三国志12的原声BGM(D00831-D00866)。这个部分可能很多朋友没找到,所以我也顺便列一下目录。

  2.三国志13原版DLC立绘(D01008-D01507)。

  3.三国志13PKDLC立绘(D02015-D02716)。

  2和3应该是这个区别,不然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分为两个部分了……

三国志12的原声BGM

  D00831-D00866:312BGM 需要BGM的直接导出然后转换格式就行了。

  为了简明易见,目录直接简称后两位数字。后面的部分也是这样。

  31:展翅雄飞

  32:征兆

  33:魏的主题曲

  34:蜀的主题曲

  35:吴的主题曲

  36:吕布的主题曲

  37:群雄的主题曲

  38:河北的主题曲

  39:中原的主题曲

  40:西北的主题曲

  41:吴越的主题曲

  42:荆楚的主题曲

  43:巴蜀的主题曲

  44:花招

  45:河北之战

  46:中原之战

  47:西北之战

  48:吴越之战

  49:荆楚之战

  50:巴蜀之战

  51:危急存亡

  52:对峙

  53:寂静的一刻

  54:战斗的尽头

  55:矜持

  56:心友

  57:风云告急

  58:虚幻之人

  59:一阵风

  60:权谋

  61:叶隙流光之中

  62:一缕光

  63:几经风霜

  64:终天

  65:良机来到

  66:奸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