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双刀配装推荐合集 技能及武器综合分析

2018-02-28 10:26:48 来源:NGA 作者:5758723 我要投稿

第1页:解禁前过渡、武器综合分析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双刀是种攻速很快的武器,并且输出稳定,并且鬼人化后可以提升猎人的攻击频率,下面请看由“5758723”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双刀配装推荐合集,以及武器综合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解禁前过渡

武器

  只做矿石系的就可以了,有闲余再做个飞雷龙也可以。过了灭尽之后做灭尽爪即可。

防具

  下位:首先做骨头套,然后什么防高穿什么,铠玉强化一下也可以。

  上位:刚到上位可以选择熔山龙、雌火龙、矿石、骚鸟的混搭。熔山头的匠、雌火矿石的体力、骚鸟的看破都还不错。

  打过灭尽龙之后可以做火龙、灭尽以及其他古龙的装备了,开始进入正题。

游民星空

  这是我解禁不久的装备,可以看到没什么珠子都是瞎用的,还选择了很多α装,一般来讲前期没珠子的时候α是比β好一些。

游民星空

  吃蘑菇可能会上瘾。

武器综合分析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强化优劣分析:点击进入

  这张图是mhwg.org上的数据截图,罗列了所有20种最终双刀的期待值。

  有人会说看不懂,这些数据有啥用?

  没关系,我自己做了个计算器来算一些你们看得懂的。

经验分享

  以角龙棒槌为例,计算全近战武器客制优劣,也可计算技能优劣,计算器更新至2.21加入属性和预计实际伤害。

游民星空

  我计算的是各个武器不考虑配装的情况下双刀的鬼人乱舞输出情况。

  属性计算在多段计算时因为卡婊的向下取整算法可能误差较大。

  肉质采用的是较为接近实战的物理50,属性20,而非木桩的75。然而这个取值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属性占了小优势。

  双刀乱舞动作总值185,击中次数16,属性补正0.7。

  《怪物猎人世界》测试版全武器动作值一览:点击进入

  我们可以看到以灭尽爪为标准的话, 只有泥鱼龙、蛮腭龙、带无击的角龙是超模的,其他都一概不如灭尽好用。(爆破没有进行计算)。

  很多人喜欢的惨爪棍棍,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用它。

  冥灯龙双刀属于可用范围,然而同样属于龙属数据都逊色于灭尽。多的两个插槽即便插上匠,白条还是没灭尽蓝条长。

  即便确实有三把武器在数据上有领先灭尽爪,但灭尽的长蓝斩,高物理,低配装要求让它还是成为了最好用最通用的双刀,没有之一。

  泥鱼龙、蛮腭龙需要打对应的属性怪物方可发挥优势,角龙则需要比较高要求的配装与珠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