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双刀配装推荐合集 技能及武器综合分析

2018-02-28 10:26:48 来源:NGA 作者:5758723 我要投稿

第10页:毒眠麻

展开

毒眠麻

  这三把属性异常刀放在一起讲。这作双刀不存在自带异常武器,必须要依赖属性解放。眠与双刀相性太差,不建议使用(所以我干脆没放图)。毒麻的效果嘛,你们自己可以试试看。

毒眠麻配装

游民星空

攻击向毒刀

  我实际操作过这套毒刀打过历战钢龙,不是特别理想。3人组队9分钟左右时长毒3次。

游民星空

攻击向麻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麻痹强化型麻刀。优点是嗯比较好看?能发动麻的次数也多。我的整备珠和麻痹珠都只有2个,整备到3应该效果不错。可以选用化合衣装!

  立志辅助的朋友也可以把珠子改成茸食(吃蘑菇,然而我一个都没有),节食,广域化。 那么,你为什么不去玩片手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