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营地位置及开启方法

2019-09-12 17:18: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新增了“聚魔之地”区域,此区域总共有两个营地,那么这两个营地该如何开启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营地位置及开启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聚魔之地是冰原DLC的专属区域,由4片小区域组成,总共有2个营地。

  进入新地图后开通该地图中的所有营地应该是首要任务之一,解锁营地后可以解锁快速传送,能大大缩短狩猎时在路程上花费的时间。找到营地后完成交货委托,包括一些材料等。

聚魔之地营地位置

·西营地(1):

  到达聚魔之地区域后自动解锁。

·东营地(3):

  交付委托【聚魔之地营地计划】(需要交付3×龙脉的重龙骨→聚魔之地大型怪掉落、1×繁荣的结晶→聚魔之地森林区Lv2矿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