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速射榴弹流配装推荐

2019-09-11 17:50:1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铃仙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开荒还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我们发现轻弩速射流还是挺好用的,那么到底要怎么配装好呢?希望下面这篇《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速射榴弹流配装推荐能给大家带去帮助。

轻弩速射榴弹流配装推荐

  武器碎龙轻弩,客制3回避装填1弹丸重化。装备要有迅龙三件套,其他两件随意。技能只需要配出炮术3,属解2,KO3,剩下的自己看情况堆输出或防御技能。我的仅供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这个套路关键是熟练使用回避装填,操作方法是射击后按闪避触发滑步,然后再按一次闪避就能完成回避装填。尽量用这个方法装填,普通装填硬直很大,非常危险。这个技能用熟练了以后会发现操作特别流畅。

  打法很简单,边射击边使用回避装填,弹药快没的时候记得快速调和,倒地记得用起爆龙弹。不需要考虑肉质,只要不空打哪儿都行,如果能打头最好,可以让怪物很快就倒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