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肉质及招式介绍

2018-08-02 15:45:4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60241944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有着不少攻击招式,玩家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去讨伐的话肯定是要碰壁的。下面就请看由“602419443”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肉质及招式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肉质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介绍

  陨石:会锁定玩家稍微延迟后落下,范围也不是很大。

游民星空

  大漩涡:有很长的读条时间2段,范围很大建议飞扑,莽一点打出硬直可破。

游民星空

  落雷:讨伐的时候换区才会的技能

游民星空

  慧星:和陨石差不多不过会留下一个石头,提供躲避大招黄道陨石的掩体。

游民星空

  黄道陨石:这个是必死的,躲彗星掩体后可破,至于转身衣,没试过不过应该是可以躲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动作

  炎喵的前拍和咩咩子的铁山靠,吃闪光,可被乘骑,好了目前就这些,大家好好利用吧。

  这里注意下,讨伐战的时候 黄道陨石释放速度是很快的,建议带回家玉,还会类似于咩咩带刺的如来神掌,被角顶到会造成裂伤。

建议武器

  防强带盾武器(拉仇恨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推荐这个了)

  特别推荐棍子,真的很好用。

  被锁定后,闪光可破锁定,但会失去队友输出机会,棍子打团推荐优先断尾。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