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矿石及骨冢位置

2019-09-09 10:20: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34243897 我要投稿

第1页:普通矿点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中矿石和骨冢是非常重要的素材,这些素材刷新点和游戏地图上标的刷新点不一样,所以让很多收集材料的猎人比较头疼,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聚魔之地矿石、骨冢刷新点,非常实用的内容,而且都是准确刷新点,希望能帮到大家。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解禁之后武器客制的材料部分都是聚魔之地出的,怪物掉落占一部分,还一部分需要挖矿和摸骨冢,然而坑爹卡普空在地图上完全不标,一开始矿点骨冢又小难找得不行,经过我摸了几圈之后大概是这么个机制:

  1、矿点和骨冢地图上不会标,固定某几个点随机刷新,每个地区各有至少两个矿/骨刷新点(具体多少我现在也不确定,欢迎补充)靠得较近时左下角会有提示,站在旁边时会发光。

  2、地图上可以看4个地区的矿、骨冢进度,进度越高越容易出稀有素材。

游民星空

  3、每个地区的矿和骨冢都有一种r11的稀有素材,矿的名字格式是“引导的结晶[地名]”,骨头名字格式是“引导的龙骨[地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进度条摸到红色差不多满的时候,地图里会概率刷新大型挖掘点,界面会提示某地区出现特殊大矿点/骨冢,只能挖一次(普通的能挖三次)必出r11矿/骨头,之后对应进度条会降成黄色。

  5、矿点/骨冢会随着你的进度条涨多而变大,更容易辨认。

  6、4种图应该是都只有两个区里会刷新,森林是6、7区,荒地8、9区,珊瑚10、11区,瘴气12、13区。

  最无脑粗暴的办法是绕着4种图的两个区的地图边缘跑一圈,刷新点都在边缘。

普通矿点

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荒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珊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瘴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