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打法及动作拆解 黑龙全武器配装

2020-10-20 10:4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页:黑龙弱点及讨伐流程

展开

黑龙任务大家都过了吗,因为黑龙防具的多孔位让其有着卓越的配装选择性,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出来黑龙装备。下面请看由“雨酱”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打法及动作拆解,还有黑龙全武器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任务简介

当达成狩猎黑龙的条件时,月辰据点任务版处会有紫色感叹号对话提醒,对话后开启

特别任务-破晓的凯旋

此任务将讨伐一只贫血的煌黑龙,讨伐技巧同普通煌黑龙,只是这只血量比较小而已,可以参考我之前的煌黑龙攻略。

完成后回来继续对话开启

特别任务-黑龙

正式开启黑龙的讨伐任务。

这个特别任务有5猫,且初局只能单人挑战,需要削减一定血量才能多人进场。

其中自己血量过半时,NPC会对你撒生命粉尘。攻击胸部一定量可以造成硬直,硬直时NPC会辅助一发拘束弹,尽量攻打头部,之后剧情过后即可发送救援信号,或者中断任务退场,和小伙伴一起进来挑战。

特别任务讨伐完成后,想要再次挑战,可以选择活动任务中的 传说中的黑龙,不过这个任务只有3猫了!

黑龙弱点及讨伐流程
弱点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单人血量6.6W,双人血量11W,4人血量17W

黑龙的各种属性抗性较高,仅头部的龙属性吸收较好,另外异常属性抗性也很高,并且不吃晕厥!不吃闪光。 赤龙武器自带的 眠或麻等 能够触发一次异常,注意队友眠了怪要及时收手哦。

黑龙可以撞墙,但要注意,需要4足状态撞墙伤害才高,如果是两足站立,伤害会锐减。

地图俯瞰图

游民星空

黑龙的讨伐大体分为3个阶段

P1阶段:场景中只有大炮和弩炮可以用,可以考虑开场穿上隐身衣装填炮弹,全部打中有机会造成倒地硬直。P1阶段的大招需要躲在地图右上角区域的一个铁墙后面,大招前的热浪有小扣血,但基本不影响,后续的大火是秒杀的,所以必须躲或者提前回家玉。

P2阶段:P2阶段新增了轨道机关枪,如果全部命中软化后的胸部的话,有几率造成倒地硬直,可以尽量试试,建议先软化胸部后再攻击胸部,伤害能够翻倍!

P1大招后,之前那块铁墙会融化,融化后的区域那里有一发拘束弹,记得拿。

另外地图左边弩炮区域也有一发拘束弹。

P1大招后,击龙枪后面的区域也会开放,在P2阶段大招时需要躲在新开放的区域里。这个区域里有一个开关,需要在大招蓄力时跑进这个区域并启动开关关上门才能有效阻止大招。在P2阶段请尽量在击龙枪附近战斗,这样才有足够时间跑到躲避区域并启动开关,如果看到有队友还没有跑到,请放弃他….关上门,拯救更多的生命才是关键!

另外看到队友刚爬上阶梯时就已经可以推开关了,因为铁门还有一点缓冲时间才能关上。

P3阶段:P3阶段的火焰吐息类攻击的范围和威力会大幅加强,火焰会有明显的蓝火效果,如果破头的话,蓝火效果将会减弱,所以前两个阶段请尽量破头,否者P3阶段会打的十分恼火!

破头可以多尝试 4足状态撞墙,拘束弹,抱脸剑斧,睡眠炸头等。

P3阶段也有大招,不过比前面的好躲,只需要跑到它脚底下即可完全规避,但如果怪物离得太远,来不及第一时间跑到脚下也不要着急,一边跑一边喝药即可。

一定血量后(具体条件不明),击龙枪可以使用,一定不要忘了,多人能打1W6的血并且能造成一次硬直。

3阶段大招的时候弹类武器没有伤害。但虫炮、飞天爆弹、榴弹、斩裂、狙击龙弹这些是可以造成伤害的。

一些讨伐要点

黑龙的大部分攻击都是火焰吐息之类的,所以火抗性要尽量高点,另外防御也要尽量的高。

武器一定要有吸血啊,甚至可以客制两次以上吸血,缓解奶妈压力。

黑龙身上会掉落灭龙石,灭龙石每两发即可打出一次小硬直,除了一些霸体招式外。这里建议扇形火不要打断,因为扇形火是绝佳的输出时机和登龙点,剑斧直接上头插爆也不会被打中。

滑轨机关枪可以留到在天上时用,比较好瞄准,软化后朝胸部打击,伤害够还能打坠机。

黑龙翅膀被破坏后,几乎不会再上天了

队友被捕食可用灭龙石打出硬直救出。

弩炮和火炮的威力可以由技能“炮击手”增加到2倍伤害,另外猫的炮击术也可以提升1.1倍。炮击手珠子可以插到衣装来发动,但不能插到隐身衣里。

讨伐了10、15、20、30只黑龙之后,分别会获得一个称号

关于邪眼的获得途径

黑龙的邪眼是打造黑龙装备的重要素材,需求量较大,获得邪眼的途径有以下几种:

1.剥取尸体有7%的几率

2.猫猫掠夺刀有1%的几率

3.破头两次100%获得1个破坏奖励邪眼

4.活动任务的黑龙,任务素材奖励里每格有5%的几率(特别任务不会有素材奖励邪眼)

注意想要靠激运票增加邪眼概率的,仅对活动任务有效,特别任务的素材奖励没有邪眼,所以激运票无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