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打法及动作拆解 黑龙全武器配装

2020-10-20 10:42: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8页:轻弩

展开

轻弩

黑龙轻弩可以速射多种弹药,通2 贯通2 散弹2 彻甲2 斩裂 ,可以眠麻,不能无击。

通2速射:不能反动小+走装,只能走装反动中,可以上两个近战零件,虽然面板高,但负会心高,不如 炎灭轻弩和援击。

贯通2速射:可以实现 反动小+快装,装填量稍高,最高会心可达95,配合真利刃手感感觉比 黑狼鸟轻弩 好用。属于可玩范畴。

散弹2速射:可以实现反动中+走装,装填量也稍高,用起来比 炎灭轻弩的 回装 手感要好。

榴弹2:反动与水弩相同,但装弹量比水弩高,榴弹2最好的选择

榴弹3:反动和装填量与赤龙水弩一样,但因为榴弹不管会心,只管面板,水弩在使用黑龙套配装的时候可以觉醒全攻击词条,所以最终还是比黑龙轻弩高了一丢丢面板,并且水弩同样也能打眠麻,所以还是水弩更加好一点点,如果你没有水弩,那么黑弩是你不二之选。

斩裂速射:因为冰原的斩裂弹携带量锐减,导致续航有点跟不上了,虽然能速射,但总体伤害量相比其他弹种还是一般。不过现在加入了削击珠,软化问题得到了解决,斩裂似乎变得可玩了,不过还是不如榴弹来的直接。需要定点破坏部位或者对斩裂有感情的可用玩玩看。

配装1:黑龙轻弩--贯通2速射 浑身配装

武器客制3次会心,零件 3反动1装填

会心总计:看破40+浑身40+挑战者20+客制20+攻击5 - 武器30=95 (已忽略弱特)

剩余孔位需要插攻击II

游民星空

配装2:黑龙轻弩--贯通2速射 冥赤配装

武器客制3会心,零件3反动1装填

会心总计:看破40+冥赤发动20+挑战者20+客制20+攻击5 -武器30 = 75

如果不计算弱特的话,会心只能达到75,不过相比配装1,面板上多了 怨恨5+攻击4. 建议讨伐一些弱点部位比较突出的怪,比如 灭尽

游民星空

配装3:黑龙轻弩--散2速射 全攻无伤配装

客制2会心1防御,零件3反动1近战

会心总计:看破40+挑战者20+客制15+攻击5+弱特50-武器30=100

游民星空

配装4:黑龙轻弩-散2速射 全攻逆上配装

武器客制3次会心 , 零件3反动1近战

利用冥赤扣血触发逆上,覆盖率比无伤高些,特别是无伤配装没有吸血很难维持。另外冥赤回血也正好可以用来回血,当然不习惯冥赤扣血的还是不要用这套了。

会心总计:挑战者20+冥赤发动20+看破15+攻击5+客制20+弱特50-武器30=100

游民星空

配装5:黑龙轻弩--散2速射 浑身加护配装

浑身配装的好处是武器可以不客制会心,客制两次攻击获得稳定面板提升。另外还可以获得加护5保命,毕竟相当于近战职业。

客制2攻击,零件3反动1近战

会心总计:浑身40+看破15+攻击5+挑战者20+弱特50-武器30=100

方案1:昂狮胸

游民星空

方案2:炫辉腿

比方案1多2级耐回,耐回能加快耐力回复,以保证浑身的覆盖率。

游民星空

配装6:黑龙轻弩--斩裂速射

客制2攻击,零件 3装填1速化 或 3装填1反击龙弹

会心总计:浑身40+看破15+挑战者20+攻击5+弱特50- 武器30 =100

游民星空

配装7:黑龙轻弩- 榴弹2速射&榴弹3

客制1攻击1吸血 或 2吸血

榴弹2零件 :3回装1起爆(或速化或重化,速化加射程和射速,重化减射程加眩晕)

榴弹3零件:2反动2回装

打榴弹3的话请将图中的 耐衝 改为 解放 即可。

水弩打榴弹的配装一样,自行挑战一下珠子即可

游民星空

配装8:黑羽弩-贯通2速射配装

黑羽弩有着会心高,多客制的优势,可以不用浑身触发即可站街满会,才用回避装填还可附加一个 重化零件。缺点是 反动为中,射速没有黑龙弩快,装填量没黑弩高。

武器客制 1会心1吸血1攻击 或 1会心2攻击

会心总计:看破40+挑战者20+攻击5+武器25+客制10=1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