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技能及应对方法详解 小队各职业作用说明

2018-08-27 15:32:45 来源:NGA 作者:丢你拉姆 我要投稿

第1页:各区域打法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活动任务让不少玩家抓狂不已,因为对团队中各职业的操作和整体的配合都很高,所以不少玩家到现在还没成功猎杀极贝爷。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技能及应对方法详解,还有小队各职业作用说明,祝大家早日成功讨伐这只来自艾欧泽亚的异域怪。

游民星空
贝希摩斯:“おまえ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但是鉴于还有很多同胞在受苦,所以写一篇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过后能学点东西,早日攻克。

各区域打法

  本文所有近战远程全部按照500+防御标准~

1区极贝希摩斯的多种杀招:

  在1区贝希摩斯会释放2次彗星1次黄道陨石

  ·陨石:和普通的不同额外附赠防御力DOWN的大礼包,测试为物理伤害,也就是你火抗堆上40和0区别就是会不会中燃烧DEBUFF的区别。范围比落点提示要大一个身位,体感远程吃一下基本能砸掉100+左右的血,近战稍微好一些。

  ·应对方法:迅速建立仇恨目标,在有仇恨目标后陨石只会落在仇恨目标的脚边,否则只要陨石基本很难输出。地面的落点即使站在最外沿也需要2次翻滚才能滚出范围,拉住仇恨后放心输出。

  ·扫尾:原地旋转360°的扫尾基本打中伤害在100以上,仅仅背后扫尾的话伤害大约在50+左右,背后扫尾没有击中目标也会附赠风压效果,

  ·应对方法:此技能在断尾后范围小了很多,请务必尽快断尾,释放的时候贝希摩斯有个准备动作。

  ·大漩涡:点名任意目标施法后原地出现龙卷风,和普通的不同施法时间非常短,大约只有3秒的时间,龙卷风持续时间非常非常长。顺带一提中了这个技能需要连续翻滚才能无伤走出来,单次触碰伤害并不高,但是阻挡视野加封锁走位非常烦人。

  ·应对方法:在对任意目标建立仇恨后不会释放此技能,尽快建立仇恨。

  ·裂地猛击:对正面使用的技能,范围为横向的一条直线。没防御吃一下伤害大约在130+左右,附赠额外飞天效果。施法时间略长,施法的时候低头且头部有红光,地面有红色裂痕闪烁,施法时屏幕右侧不会提示释放此技能。

  ·应对方法:除了坦克其他人一律别站正面就行了,即使想对前腿输出也站前腿后面。

  ·超远距离龙车:ROTK的必生绝学客厅滑跪之贝希摩斯版,基本能滑半个区那么远。伤害适中大约在70左右。

  ·应对方法:看到贝希摩斯有躺下动作请立马要不举盾要不侧向翻滚。

  ·正面下压:站起来后进行的下压攻击,没有防强无法防御,即使是铁衣吃一下也会给碾压击飞同时倒地畏缩很久。

  ·应对方法:还是那句话别站正面,坦克请保持举盾状态。

  ·超远飞扑:如果目标跟贝希摩斯过远就会使用的技能,基本也是能飞半场的距离,伤害很高。

  ·应对方法:都别站太远就行,远程也别站出会心距离。拉住仇恨后请别跟坦克站一起就行。

  ·彗星:指定一个目标,数秒后落下一个彗星 石头 ,硬吃伤害很高,彗星会被贝希摩斯攻击数次后破碎,同时也是躲避黄道陨石险的方式。 辛达苟萨:明明是我先......

  ·应对方法:石头请放中场,反正避免放在一切有角度卡死过不去的位置。落地速度很慢,别傻站着不动根本砸不到人。

  ·黄道陨石:对全区域的秒杀攻击,释放后禁止使用道具,防强飞扑统统无效。释放后贝希摩斯就会换区。

  ·多种应对方法

  应对方法1:站在和黄道陨石的落点直线部位的彗星之后就行了,而且也没必要贴着石头站,只要保持在你和黄道陨石落点中间有石头就行了,哪怕你和石头中间隔着一个贝希摩斯那么宽也行。就是比较考研直线目测能力就是了。 RL:那个不会躲冰箱的,出去替补,扣DKP

  应对方法2:使用系统赠送的动作FF14飞跃动作,在陨石显现的时候使用龙骑跳可以规避秒杀。

  应对方法3:提前开11路跑路换区,这项只对角色靠近换区点才有效,必须完整的跑到另外一个区,站在通道也不行,在角色换区后可以免除秒杀效果。

2区新增杀招:

  在2区贝希摩斯会释放1次彗星1次黄道陨石

  ·落雷:首先发动大范围附带触电效果的DEBUFF,然后对正面落雷,虽然有提示落点,但是落雷很快非常难躲。

  ·应对方法:虽然DEBUFF的附加前腿很大的范围都会吃到,但是落雷的落点只会出现在正面。如果被连续落泪Combo请去洗脸。

3区新增杀招:

  在3区如果没有5分钟打出够足够的伤害逼迫贝希摩斯换区,贝希摩斯就会释放黄道陨石,在3区贝希摩斯会释放0次彗星

  ·不知道叫啥的束缚猛击:短暂准备后进行直线冲撞,然后束缚第一个解除的目标附加裂伤效果和大量伤害被贝希摩斯拍半天然后扔飞,倒地附加胆怯效果短时间无法起身。同时所有其他附近的人也会受到裂伤效果和伤害,但是不会被束缚。

  ·应对方法:看到准备动作马上侧向闪避大概率可以躲开,中了裂伤需要队友帮忙广域吃星辰肉干/刺身鱼鳞片来解除。

  TIPS1:换3区如果还没有建立仇恨的话,第一个吃到这个技能的目标100%会成为贝希摩斯的仇恨目标。

  TIPS2:这个技能有超高概率会跟追刀的拍地板攻击,如本帖第一张图所示技能。如果看到有意向,如果还有闪光次数,请闪光。

  TIPS3:在吃到这个技能成为仇恨目标的时候,不如在地上躺一会别急着起来。因为起身吼叫加拍地板很容易直接秒杀。

  ·不知道叫啥的猛男裂地掌:起身后对正面竖向直线范围的裂地斩升级版技能,吃到同样会附赠击飞效果,当然咯也很痛的哟。

  ·应对方法:这个和一区的那个不一样的在于一区释放的是横向的,这个是纵向的,所以看到起身请侧向翻滚躲避,或者hmm,举盾。

4区没有新增技能:

  只是会开启2档,大幅提升攻击速度和愤怒频率:

  在4区贝希摩斯会释放3次彗星3次黄道陨石

  ·TIPS1:贝希摩斯在4区如果是炎王龙睡觉的火山区的话,请千万,一定不要把彗星石头放在场地中场有岩浆喷发的敌方。

  ·TIPS2:贝希摩斯在4区如果是咩咩子睡觉的水晶区的话,请千万,一定不要在有落刺的敌方和贝希摩斯周旋。

  ·TIPS3:火山区比水晶区要好打的多。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