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双刀配装推荐合集 技能及武器综合分析

2018-02-28 10:26:48 来源:NGA 作者:5758723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分析

展开

技能分析

进攻向技能

  弱特:就必出。3级给50%会。

  攻击:攻击是非常通用和强的技能,特别是4级攻还额外加了5会

  属性:别看属性武器并不强势,但是属性珠在50,20这样的肉质鬼人乱舞收益是接近2攻的,我们可以基本看做1级属性≥1级攻

  看破:单纯的看破收益很低。要结合其他技能才够看。单纯算物理伤害的话3级弱特3级超心需要6级7级的看破才能超过同级的攻击。如果没超心没属会就不建议出看破了。

  超心:在弱特3前提下,2级攻(带5会)>1超>2级攻。满会情况下一级有4%的收益

  挑战者:大概有80%的覆盖率吧。算上怒时的肉质变化还有可能的超心基本1级挑约等于2级攻

  精神颤抖:双刀不考虑这个

  匠:蓝斩变白斩提高10%物理,6%属性

  火事场力:5级1.3倍物理攻击力,粗暴的伤害,然而不好控制。高手向技能

  飞燕:滑坡超人。打爆锤龙之属很好用。灭尽龙出生区和沙漠这种斜坡多的地形适用。

  属性会心:大剑1.2 片手双刀弓1.35 轻弩重弩1.3 其他1.25

  滑会:需要滑坡一段时间(一两秒)后冒光才触发,持续时间10秒?记不太清,不太实用。

  力量解放:卖一管血或者砍怪五分钟后触发,emm,不好衡量的技能,个人一般无视。经常会在尴尬的情况下触发。

  无伤/不屈:特殊状态下一级5点攻,难以衡量 难以保持。

  无属性强化:以角龙为代表的高攻灰字异常属性武器的物理核心技能。1.1倍攻击。

辅助向技能

  钢刃研磨:保护短白斩的技能。可以配合快磨和鱼片。

  达人艺(炎喵套装):需要高会心支持保护斩味的套装技能。通用性来讲不如刚磨。需要捆绑一些奇怪的技能才能出。

  利物(冥灯套装):和钢磨、达人艺相近的功能,保护斩味。更简单友善的机制,直接减半。然而它没有珠子,需要捆绑一些奇奇怪怪的技能才能出。

  快磨:节省磨刀时间,和钢磨可以考虑搭配使用。我选择鱼片。

  跑者:有效减缓鬼人化掉耐速度,节奏型技能。然而对伤害没有实际加成。因为只要你用无限鬼人连斩技巧,就不会退出鬼人化,所以这个技能只建议新手出。

  体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释就是你选择闪避衣装。求双刀闪避衣装大佬速杀视频,然而即使是用了闪避衣装,这个技能也不足以成为最优选项。

  耐力急速回复:辣鸡技能我不想见到它。

  茸食(爱吃蘑菇):新手福利技能,一口一个蘑菇的毒品向技能,辅助最爱。然而r8的评级,逆天的珠子掉率,丑陋的猪头,我不得不说这是设计失败的产物。明明是开荒向的技能结果300小时后都快白金了还没出过珠子。卡婊吃屎吧!

  快食:一口一个,血拼流辅助流技能。

  节食(满足感):我这82年的可乐,喝了这一口,吐出来还能再喝一口。血拼流辅助流技能。

  广域化:辅助向技能,想让队友都自动夸你吗?我觉得你最好是换一把武器。

  破坏王:还在烦恼灭尽的刺打不掉总变黑吗?还在烦恼钢龙头为什么这么铁吗?这个龙的尾巴为什么还不断?破坏王带你轻松解决烦恼。(打灭尽因为破坏白刺倒地的关系,一定程度上流程会变得轻松)

  夺取耐性:让怪容易疲劳,一定程度上提高安全性,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耐冲:组队向技能。3级珠子很不友善。一般不考虑堆,组队有个一级就很足够了。然而双刀自带一级,只要在砍就无视那些小动作,太刀的“垃圾武器下跪斩”的目标里并没有双刀。还是让别人尝尝站着乱舞双刀前面的滋味吧。

防御向技能

  耳塞:毋庸置疑的的神技。双刀对抗吼叫的最佳方式。(什么?你叫我滚吼?劳资砍的正嗨!没空!)

  耐震:观看偷跑直播和开荒时认为不错的技能,结果玩起来300小时都没出过。对付某些特定的怪物不错。

  风压:抱歉,我有鬼人化。

  体力强化:开荒神技,血拼神技。多的血可以让你做到很多超乎想象的事情,比如肉身抗核爆。后期可考虑替换。

  精灵加护:同样是开荒神技。我会说送的顺风护石我一直用到hr30+吗?

  死里逃生:没用过,不理解。

  防御:没什么其他好用技能的时候凑数,从技能上找防御收益略低。

  xx属性耐性/xx异常耐性:害怕炎王吗?来点火抗来点耐爆。害怕麒麟吗?来点电抗来点耐麻。尸套龙?换上这3个耐瘴它就是rbq。

  回性:双刀的体力很重要,这代滑步耗耐太多,见仁见智的技能。

  回距:基本不作考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