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模式武器角色与地图资源攻略

2018-03-01 15:27:38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可恶的猫骑士 我要投稿

第2页:入门任务与地图

展开

入门任务

  主要针对刚刚进入游戏的萌新。

  解决“我是谁?”“我在那儿?”“我要干什么?”三大哲学问题。

  第一次进入游戏后,会强制进入一个任务,按照任务一步步来就行,很简单。

  当完成场景后,会进行下一步,开启你的stonewood(荒木石林)homebase(大本营、基地)

  按照机器人ray(雷)的指导,一步步完成。

  最终完成风暴护盾守护(storm shield defence,简称ssd)1

  出图后,跟着主线走即可,每一步都有提示。

  【play】菜单下,会显示你正在做的任务,

  新手一出来,就是第一章,大家俗称为T1(因为科技树只能到tier1)

  推主线,完成最后一步发射火箭(launch the rocket)后,就可以进入大地图,选择普兰克顿(plankton)区域了。

  普兰克顿就是俗称的T2(tier 2)

  T1、T2阶段,大概可以分类为入门阶段。后面的T3则是进阶,T4则算是游戏后期。

  那么,T1、T2阶段的入门玩家,

  主要任务就是推主线,甚至到了T3也主要是推主线。

  T3的主线奖励十分丰厚,包括橙色英雄转化(用一些已经有的图纸、英雄作为素材)数个、橙色幸存者、橙色幸存者领袖。因此萌新玩家不要着急没有好的英雄,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地图

游民星空

  整个一张大地图上,有各种各样的图标,他们代表着各种任务,也就是俗称的“图”

  地图景观总体分为:雨林(树木丰富)、绿地、郊区(有车)、工地(有车)、城市(车很多!)。雨林比较适合farm木材和石头,城市适合farm铁以及各种制作材料,比如各个级别的零件、螺丝等。

  各个图标(任务)简介

撤离庇护所

游民星空

  撤离庇护所40+电力后才出现,目标就是先清理目标点(庇护所)周围的怪,然后建造防御,最后怪会来推一波,节奏紧凑,时间限制严格,farm请远离此任务!

撤离数据

游民星空

  撤离数据也叫气球,限时,气球可以再8分钟以内打破,直接开始防御。

  该任务需要探索地图,找到目标点,然后建造防御进行防守。

维修庇护所

游民星空

  维修庇护所,比较烦人的任务。需要探索地图找到庇护所,然后运行诊断设备。运行诊断设备前时间无限,需要在此期间建造好防御工事。运行后需要在地图上找到隐藏模块(小地图不会出现标记),一共八个,全部找到后怪回来一波总攻。在寻找期间,地图上会刷新seebot,过去保护并激活seebot可以帮你定位隐藏模块,当然也可以裸找,而怪会每隔几分钟就来骚扰一波庇护所。

摧毁营地

游民星空

  摧毁营地,需要摧毁至少5个营地。有个小技巧,激活的营地会有一道从天而降的紫色光柱,距离很远就能发现,找到紫色光柱也就找到了当前激活的营地。摧毁5个后,可以接着摧毁,但是营地将变成超级营地,出来潮水一般的大怪小怪。比较特别的是,营地并不会出现大锤和仍儿子。

  另外要说一点,摧毁营地奖励异常丰厚,有很高概率获得各种矿石!

发射火箭

游民星空

  每个大地图最后的任务,平常也可以刷,具体的进图就知道了。其实这个图并不难,只是作为压轴图,电力比较高而已。

随机

游民星空

  跟其他人一起玩。这个完全是随机的,那个图有人就给你排哪个图。但是有20%额外经验,比较好。

驾驭闪电

游民星空

  俗称开车。需要找到目标点并放置蓝胶,一共激活两次。激活前有无限时间。

建造雷达塔

游民星空

  福利图之一,进去建,经验随便捡。熟练之后,基本上还能剩下十分钟无所事事,可以寻找下地图上资源。

  一球、两球、三球、四球就不再赘述,基本一个套路。有个吃陷阱的小技巧,可以让怪推平一次基地,然后会提示你修复并在此放置蓝胶。这样的好处是怪只从一个方向来,而且风暴方向不会改变,当然,需要玩家有一定的建筑技巧和陷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