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模式武器角色与地图资源攻略

2018-03-01 15:27:38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可恶的猫骑士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品质与词缀

展开

武器

  这里主要给大家推荐几个公认厉害的武器。

  推荐之前先说下【属性克制】。水(蓝色怪)克火(红色怪)和石头墙,火克制自然(金色怪)和木头墙,自然克制水和铁墙。而能量克制所有属性,只是没有对应属性那么明显而已。

游民星空
能量剑

  这把剑自带能量属性,如果再有一个属性,将会非常强力。比如火属性,就变成能量+火双属性,打自然怪伤害奇高。

游民星空
左轮手枪

  名称法官,伤害高,击退高,而且声音帅。如果有一把好词缀的法官,甚至可以考虑玩手枪王了。

游民星空
手枪

  喷子。俗称龙喷。贴脸一枪秒胖子的存在。

游民星空
喷狙

  是喷子,更是狙击枪。用来对付女巫、蜜蜂、激光眼非常有效。甚至不需要特别好的词缀和属性,手感奇佳,强烈推荐人手一把!

武器品质

  武器分为橙、紫、蓝、绿、灰,蓝色绿色灰色不予考虑。

  紫色武器,相比橙色少一条词缀,只有四条。但是如果紫色武器四条词缀都很好,也是可以考虑升级的。

  橙色武器五条词缀,基础属性也高,有能力还是以橙为主。

  下面说下有用的词缀。

  1,+10%伤害,伤害类型改为XX。如果该词缀为橙色,那么还将造成痛苦伤害。蓝色则没有痛苦伤害。

  这是判断大多数武器好不好的一个重要词缀,一般来说,都要凑齐三属性武器(水,火,自然),来应对属性怪,以打出最高伤害。

  2,+XX%伤害。简单暴力!

  3,+XX%对苦痛目标伤害(有的翻译成受伤目标伤害),该词缀要配合第一条。

  4,+XX%暴击率,这条对步枪专精的士兵很重要,因为有一张副卡可以+步枪暴击伤害。对忍者而言,因为有技能配合,也非常重要。对手枪王来说,没有暴击率的手枪基本不考虑。

  在有技能配合的情况下,暴击率收益是超过伤害收益的。

  5,+XX%暴击伤害,有暴击率才有用。

  其他的,类似+对异常状态敌人伤害、-耐久消耗、-重击消耗的,对特定的英雄有用,大体上来说,是不如前面几条词缀的。

  还有个特殊词缀,5连爆头后,+30%远程武器伤害,这个看个人喜好以及武器模型,不过多评价。

  一把极品枪,五条词缀,属性、伤害、暴击率、苦痛伤害。

  可以用的好枪,四条词缀。

  能用的枪,三条词缀。

  三条好词缀以下,不推荐。

武器词缀

  主要给大家展示下武器词缀,讨论下怎样的武器才算是极品、优秀、普通、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把刀是各种升级版本送的,自带能量属性,拥有火属性词缀,暴击+爆伤,最后一条-耐久没什么用。

  但是前四条和本身的能量属性,足以让这把刀成为极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圣节活动奖励——掘墓者M4,40发弹匣算是特色,

  暴击+爆伤,伤害,火属性并造成苦痛伤害+苦痛目标伤害加成

  没有一条废词缀,因此是极品。

  总之,上面两把武器算是极品武器的标杆!

游民星空

  这把武器词缀上是超越掘墓者M4的,也可以说是极品武器。

  但是这把枪有个问题,枪的模型很特别,是二连发,并不能无限突突突,

  虽然保证了准头,但是爆发降低了。

  而且弹匣为30发(普通突击步枪弹匣大部分为30发),比掘墓40发弹匣低。

  由此看来,掘墓者M4的40发弹匣真的逆天。

游民星空

  这把武器是全自动,算极品。

  问题就是词缀,两条爆头伤害。

  如果使用者爆头率高,这把枪可以说是碾压众生。

  如果爆头率底就还是算了吧。

游民星空

  这把手枪是手枪中的极品之一。

  手枪在这个游戏里比较尴尬,除了手枪王会用,其他英雄用起来非常鸡肋。

  原因就在于,我能用自动步枪,为何要用手枪?

  所以手枪就从某方面来说,属于手枪王专属武器。

  手枪王被动缘故,需求手枪暴击率词缀。因此不带暴击率的手枪,基本上不予考虑。

游民星空

  这把枪算是中庸水准,也就是可以用,

  两条用处不大的词缀:耐久和减速敌人伤害,只有特定情况才有用,存在局限性。

  可以看出,上面的武器基本上都有一条词缀:+10%武器伤害,并转化伤害类型为XX属性(橙色词缀还有苦痛伤害)。

  这是一条非常重要的词缀,也是判定一把武器有没有升级价值的重要凭据。

  当然,不是说没有这个词缀就无法使用,具体情况还要看武器模型和自身需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