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沙丘中的光芒图文体验 法老的诅咒DLC前置任务攻略

2018-03-09 12:08:25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昆仑摇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更新的“沙丘中的光芒”任务是《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DLC的前置任务,为DLC的全新战斗作准备,下面为大家带来《刺客信条起源》沙丘中的光芒图文体验,玩完你就更加期待法老的诅咒DLC了。

  慢慢说哈。首先接任务的地点在在地图中右部靠下的地方,忘截图了,目测就是竞技场那块?

游民星空

  图标是这个橙红色的,这个颜色的,应该是有最后新出的2个任务,都是这个色的,很好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具体地点就在地图最下边的地方,为什么是这里呢,很简单啦,这里是距离传送点最远的区域,你丫必须开车去。然后要经过一大片沙漠,莫名其妙的貌似多了一堆海市蜃楼。啧啧。(我个人是建议从左边的那个湖边传送点去,因为开车的经验,宁可绕远路,也要走好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