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全永久性宝物对战分析

2018-03-09 17:34:50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邪恶的冷笑话 我要投稿

第3页:3级永久性宝物

展开

3级永久性宝物

速度之靴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让携带者速度+60(不能超过400),携带两个无叠加效果。

  点评:红色阿迪王,给你飞一般的感觉!每次都能看到夜晚的地精商店,剑圣和他的队手为了一双红鞋抢的头破血流。功能性很强的道具,追杀逃跑效果一流,对于中速英雄更是重要。打到就穿上吧,准没错!

攻击之爪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携带者攻击力+9,可叠加

  点评:暴力输出装备升级版,菜刀英雄的杀猪刀,站桩英雄的机关枪,收下吧,打到它是一种幸运!

守护指环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携带者护甲+3,可叠加

  点评:没卵用指环2.0,说实话除非对面有剑圣,我方有DK或者山丘这种铁定要挨西瓜刀的英雄,我不觉得这个装备有任何留下的价值,3点护甲,该死还是得死,卖钱吧!

能量挂饰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携带者法力+150,可叠加

  点评:神装不解释,增加蓝上限就意味着更多的技能,打到得当宝贝使唤啊!

生命护身符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携带者生命+150,可叠加。

  点评:血量可是英雄的根本,无论是贫血的智力英雄,还是顶前排的力量英雄,打到护符怕是得笑醒,保留价值远远大于出售的道具,真心不错!

恢复指环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携带者生命恢复速度加快2hp/s,可叠加

  点评:喜欢三陪的英雄一定不要丢掉,这个戒指只要带着,对方非常恶心,无论是剑圣还是DH,这种机动力强的英雄带着陪练时,鞋子+回2是最理想的选择。

闪避护符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携带者回避15%的攻击,无叠加效果。不能和醉拳、闪避技能共同作用。

  点评:15%闪避在这个群殴的游戏里真的意义有限。非酋打到了还是老老实实换钱吧,一个血瓶都比这看不见摸不着的15%更安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