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全永久性宝物对战分析

2018-03-09 17:34:50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邪恶的冷笑话 我要投稿

第9页:种族商店法球

展开

种族商店法球

  这里再谈谈法球的问题吧。法球这个东西,受种族、部队搭配影响非常大,因此单纯轮属性的高低来排名,实在有失公允。我认为法球和种族及英雄的契合度,决定了这是一个实用或是不实用的法球。

火焰之球

游民星空

  黄金:275

  效果:增加英雄5点攻击力,对空时变为远程,让英雄在攻击时对周围造成5点溅射伤害。

  点评:说一千道一万,火焰之球永远最烂!很奇怪暴雪为何给了人族法球一个这么废的属性!强行平衡吗?我想人族除非强行为了近战英雄对空,恐怕看都不会看一眼商店里这个没用的道具吧!

闪电之球

游民星空

  黄金:375

  效果:使英雄在对空时变为远程,攻击目标时一定机率施放净化效果,3秒内减慢目标移动速度,对召唤出来的单位造成150点伤害,对不同单位施放的机率不同,对兵种和召唤单位是35%机率,对英雄10%机率。

  点评:非常契合兽族的一个道具,有了电球,剑圣才能人剑合一!既可以快速消灭召唤单位,又可以定住某个目标,大大加强了战斗中的限制追杀能力。最最恶心的是,电球的净化对魔免单位一样有效!多少次毁灭被定住活活点到死。凭心而论,电球可以算是顶级的功能性法球(前提是人品正常)。

毒液之球

游民星空

  黄金:325

  携带者攻击+5,非对空英雄对空时变成远程攻击,攻击敌方单位时,会使其中毒,在8秒内每秒掉9点血,可以和其他中毒技能叠加。携带多个有叠加攻击,但没有叠加效果。和其他球一起时,只有第一个球起特殊效果

  点评:暗夜三本几乎必买的道具,DH标配,相当不错的功能性法球。优点是百分百触发效果且攻击低血量单位伤害可观,缺点则是留人能力逊于电球。

腐蚀之球

游民星空

  黄金:375

  效果:携带者攻击+5,非对空英雄对空时变成远程攻击,攻击敌方单位时,会在5秒内削弱敌方护甲5点,携带多个有叠加攻击,但没有叠加效果。和其他球一起时,只有第一个球起特殊效果.不能和死亡面罩叠加。

  点评:公认的BUG球,亡灵的信仰!有球和没球的lich是两个英雄,有球和没球的UD是两个种族!大幅度提升蜘蛛齐射的威力,对英雄的物理杀伤也是异常恐怖!简单粗暴的破甲使腐球毫无疑义地霸占了法球霸主的地位。哪怕是多人混战,腐球也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