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全永久性宝物对战分析

2018-03-09 17:34:50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邪恶的冷笑话 我要投稿

第4页:4级永久性宝物

展开

4级永久性宝物

  从这往后基本都是神器,价值根据情况而定无高下之分,毕竟都是首领级的大怪才能给的好东西~

神秘腰带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把魔法攻击对携带者带来的伤害减少33%(包括魔法和魔法攻击),无叠加效果

  点评:UD玩家打ORC,最怕看见什么?没错,就是神秘腰带!NC连击从此变成微风拂面,剑圣牛头从此屹立不倒。少数能直接改变打UD局面的道具,亡灵玩家永远的噩梦。不过在其他情况下实用性一般,不打UD可卖。

艺人面罩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提高携带者魔法值恢复速度50%,可与辉煌光环叠加

  点评:回魔神器,高耗蓝英雄的移动油渠。适合频繁使用技能的所有英雄(不过大法和巫妖算是例外,这两个英雄蓝量基本溢出)

力量腰带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

  效果:让携带者力量+6,HP+150,HP恢复速度增加(力量型英雄攻击+6),可叠加。

  评价:撑血必备。

奎尔萨拉斯之靴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黄金:500

  效果:让携带者敏捷+6(敏捷型英雄攻击力+6),可叠加。

  评价:敏捷英雄必备,虽然1.29剑圣跳劈被削弱,但不影响此道具效果,神器。

法师长袍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自己,黄金:500

  效果:让携带者智慧+6,法力+90,魔法值恢复速度增加(智慧型英雄攻击+6),可叠加

  综合点评:大多数情况下,属性装备价值 力量》智力》敏捷,因此相应地 大腰带》长袍》奎靴,奎靴除了剑圣DH游侠可保留外,其他英雄可以卖掉。大腰带和长袍除非非常缺钱,可以保留到结束

阿利亚之笛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所有己、友方远程部队

  效果:携带者周围范围90以内的远程部队攻击力+10%(包括自己,如果携带者是远程英雄的话),无叠加效果,不能与强击光环同时使用

  点评:蜘蛛流UD有了这个直接起飞,然而其他配置下价值都不是太大。暗夜可以直接卖,兽族除非走狂暴猎头,笛子效用很有限,对人族混编部队增益也不大。勉强算是亡灵专属道具吧!

天灾骨钟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所有己/友方近战部队

  效果:携带者周围范围90以内的己/友方近战部队在攻击同时把伤害对手的15%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如果携带者为近战英雄也有效),无叠加效果,不能与吸血光环同时使用。

  点评:兽族有了这个,团战猛的头皮发麻!暗夜拼熊这个也很有用,但是剩下的情况好像不怎么乐观。亡灵不需要(祖宗比这个猛多了),人族拿到也就开矿和前期骚扰能减少点损伤。兽族唯一指定属神器。

风暴狮角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所有己/友方部队

  效果:携带者周围范围90以内的己/友方部队护甲+1,无叠加效果,与专注光环冲突。

  点评:1点护甲?!打发叫花子吧。还是200块钱更有价值呢。

毁灭之角

游民星空

  使用对象:所有己/友方部队

  效果:携带者周围范围90以内的己/友方部队移动速度+10%,生命恢复速度+0.5hp/s(包括自己),无叠加效果,不能与邪恶光环同时使用。

  点评:提高移速堪称完美属性!生命恢复锦上添花!邪恶光环本身就是仅次于耐久光环的顶级BUFF,这个道具还能差?对于人兽精灵都是绝配道具!亡灵嘛,打到这个只能含泪出售,心里MDZZ。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