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N港打法图文攻略及搜索路线推荐 绝地求生N港怎么打

2018-03-29 12:09:36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T哥求您放过我杜 我要投稿

第1页:刷车点、航线推荐与区域划分

展开

  《绝地求生》N港资源丰富且地形简单,是理想的开局地点之一,对于新手来说怎么搜、怎么打是大家心中的疑问,今天小编带来“T哥求您放过我杜”分享的《绝地求生》N港打法图文攻略及搜索路线推荐,教大家如何成为一城之主。

N港的地图位置

游民星空

N港的优点:

  1、物资丰富、枪支弹药及高级物资应有尽有,是老地图中资源最丰富的几个城市之一。

  2、地形简单,除去高架外没有高层建筑,房区的房子间隔较大,容易发现敌人的动向。

  3、位于地图的角落位置,在可以直飞到N港的情况下,除去城内的敌人一般不会再有敌人选择来N港。

N港的缺点:

  1、处在整个地图的东南角,安全区刷在N港的几率相对较小,跑毒难度较大。

  2、在跑毒时,N港旁边的桥是必经之路,降落在M城和机场的敌人经常会选择在桥上打劫,容易被收过路费。

  N港资源分布:丰富

  推荐人数:1-4人

  城市热度:中等偏高

  跑毒难度:高

N港的刷车点

游民星空

  图中红色图标为刷车概率很高的车库,黄色图标为随机刷车点,蓝色图标为随机刷船点。

  N港一共有三个车库,算上刷船点的情况下N港的载具刷新几率还是比较大的。N港的海岸线较长,所以在跳伞时可以先观察一下海岸边的刷船情况。

推荐航线

游民星空

  绿色航线和灰色航向都是很代表性的可以直飞到N港的航线,但两者不同的是:绿色航线的尾端才到N港,且可以直飞到机场,绿色航线下选择落在N港的队伍可能会有1-2队甚至出现N港独肥的情况,相对更为安全;灰色航线N港位于头端,且无法直飞到机场,此条航线下选在N港的队伍可能会有3-4队,在灰色航线的情况下还选择N港为落点就需要做好落地刚枪的准备了。

  红色航线和黄色航线是比较经典的找车/找船去N港的航线。红色航线可以选择在西桥桥头寻找车辆或是船只;黄色航线可以选择去东桥桥头和M城寻找车辆和船只。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两条航线下可能会有相同想法或是寻找载具去机场的敌人争抢载具,一旦抢不过敌人就赶紧寻找石头、树等物体防止敌人想来撞你。更不要选择上敌人的车,上了敌人的车就只有等死了。此条航线下尽量放下一名队员在桥头或是N港旁边的野区,如果还有敌人想要开车来N港可以及时的察觉到。

城市分析

游民星空

  N港可以先根据建筑的不同分为城区和港区(集装箱)两个区域。港区的区域较大地势较低,容易出一些高级物资,但药较少;房区的占地面积较小,房区与房区之间有很多围墙,房区里的药较多,但枪支和弹药相对于房区较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将N港大致分为7个区域

  (1)前港区:三个集装箱区中最靠北部的一个,集装箱相对另外两个港区较少,在最靠近海岸边的位置还有4个小平仓,如果落地没有敌人快可以选择来这几个小平仓碰碰运气。

  (2)中港区:坐拥两个大仓,优点是个人感觉出枪的概率比另外两个集装箱区高,缺点是如果两个港区都有敌人则很容易被两边的敌人夹击。

  (3)后港区:后港区是三个集装箱区中集装箱最多的,也是港区中热度最高的,靠近海岸边的3个小白仓一般能刷出一级防具、冲锋枪和霰弹枪,可以满足落地打架的条件。

  (4)村头:村头的房子是三个防区中最多的,也是房区里热度最高的。这里有房区里最高的两个房子—迷宫楼和假车库房,两个房子都可以上到三楼楼顶,是整个N港视野最开阔的建筑,可以观察到整个N港的动向。

游民星空
(图中为假车库房)

游民星空
(图中为迷宫楼)

  (5)村中:村中的资源和村头的资源差不多,但相对于村头没有很好地观察港区的位置,这里也有一个可以上到3楼楼顶的房子,由于不是靠近港区的位置,所以并不能很好的架住港区的敌人,但作为一个观察房区的位置还不错。

游民星空

  (6)村尾:村尾的房子较少,且均是一楼的小平房,这里的资源一只能满足1-2个人的装备需求,马路对面半山腰的谷仓是个观察后港区比较好的位置,如果有高倍镜的话可以上山到更高一点的地方打后港区的敌人,山上的树可以作为掩体。

  (7)野区:前期避战的好地方,地势相对于N港较高,迷宫楼的阳台和窗户可以看到4号区域的楼顶是否有敌人在观察。这里也有一个车库,搜索完后摸进N港还是开车离开可以随机应变,打法较为灵活。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