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N港打法图文攻略及搜索路线推荐 绝地求生N港怎么打

2018-03-29 12:09:36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T哥求您放过我杜 我要投稿

第3页:打法选择与跑毒技巧

展开

打法选择

打法1:暴躁刚枪流

游民星空

  选择后港区为落点,在寻找到枪后便可开始清除港区的敌人,不可贪恋于搜东西,这样会丢失许多情报以及击杀敌人的机会。有队员搜到倍镜后便可让其上高架进行侦查,在逼不得已时不开枪,只进行报点的工作。在作战时需要防范假车库楼顶等房区的敌人的攻击,依次清除后港、中港和前港的敌人;也可选择清除完后港的敌人后直接转向村尾的房区,沿着房区一路进攻。

打法2:稳扎稳打流

游民星空

  抢占村头作为落点,拿下N港视野范围最好的假车库楼并以此为基础,围绕楼顶报点的队友进行进攻。由于假车库房顶更容易观察到前港和中港的敌人,所以优先清除前港和中港区的敌人。在降落时要留意野区有没有落人,如果有落人的话在屋顶架枪的队员需要注意野区的敌人动向,防止在架枪时被偷了屁股。

打法3:猥琐发育流

游民星空

  选择野区为落点,避开前期的战斗,将野区搜完后在野区的迷宫楼观察房区的动向后选择从村头开始进攻或是从村尾开始进攻。这种打法的好处是可以根据搜寻到的装备选择不同的打法,如果自身的装备不足以战斗可以放弃进攻N港转向桥头,在桥头搜寻好后选择打劫;装备足够打架时可以进攻N港,在迷宫楼里可以很好地观察到假车库楼顶是否有人,如果没人可以占领假车库楼顶观察港区敌人的动向。

跑毒分析

  由于N港可以走陆路也可以走水路,所以根据不同的圈可以选择不同的载具进圈。

游民星空

  如图,当安全区的圈边是在海岸边或是距离海岸边不远处的地方时,上方的桥头一般也位于圈边,这种时候桥头很大概率会有敌人打劫,所以这种情况下最好选择走水路,避免被人打劫导致减员甚至是被灭队。

游民星空

  如图,当安全区刷新在偏上方的位置,走水路上岸后还有很大的距离时,这种时候就没有必要走水路了。因为即便开船上岸躲避了打劫,还要面临第二个问题:还是需要寻找一辆车才能安稳进圈。这种情况下需要作出以下应对:早一点派出一名队员去桥头的野区进行搜索并进行观察,观察对面桥头是否有人在打劫;尽量寻找更多的载具,除非在只有一辆车的情况下不然不要全队坐在一辆车上,不然在过桥时遇到打劫一辆车很容易被打爆;在经过桥时车速尽量不要太快,这样即便遇到了打劫得人,也可以迅速的把车侧过来,用车作掩体和敌人对枪。

总结

  (1)N港的载具刷新几率较高,但在降落时尽量先看好是否有载具可以跑毒,跑毒是N港的最大难题。

  (2)在集装箱作战时一定要注意好脚步以及卡视野等要素,利用好这些关键即使是686也可以杀人。

  (3)高倍镜是架枪与报点的根本,拿到了高倍镜就可以占据高点进行打靶了。

  (4)团队配合很重要,报点也要准确,这样才能最快的包夹敌人形成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