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N港打法图文攻略及搜索路线推荐 绝地求生N港怎么打

2018-03-29 12:09:36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T哥求您放过我杜 我要投稿

第2页:关键点位

展开

关键点位

(1)假车库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假车库房是整个N港架枪最关键的一个点位,迷宫楼既没有它的视野广也没有他掩体多,海景房楼顶和高架比它的视野要好但都没有掩体。上面两张图可以完美架住前港区和中港区,同时还有围墙作为掩体,在和敌人对枪时有很大的优势。想要观察到整个N港的动向,那么拿下假车库房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那么在整个车库房的攻防上面都有什么技巧呢?

  攻楼技巧:

游民星空

  如图,在上楼时可以在楼梯上观察一下,如果这里有敌人选择卡楼梯的话这个位置我们是可以观察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我们是第三人称,我们可以通过调整视角来观察到房间内是否有敌人架住门的位置,上面两张图分别可以观察到小房间和楼梯下或是楼梯上是否有人在架枪。

  防守技巧:

游民星空
(阳台卡视角点位)

游民星空
(小房间卡视角点位)

  通过进攻技巧我们可以反向分析出防守技巧,在进攻方卡我们视角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卡进攻方的视角。所以在考虑掩体的情况下,阳台和小房间是我们比较好的选择。阳台可以通过窗口来观察敌人是否有进入房间,小房间则是通过卡视角来观察。但在防守时要注意,小房间面对地方有投掷物时会很尴尬,而阳台在僵持住时有可能敌人会选择去旁边的迷宫楼打你,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跳下楼绕敌人的后。

(2)海景房

游民星空
(观察房区时的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观察港区时的点位)

  海景房的楼顶也是一个观察的好地方,可以同时观察到港区和房区。但需要注意的是,观察要在反向的位置,即观察港区就趴在靠近房区的这一侧,观察房区就趴在靠近港区的这一侧,这样可以防止被敌人发现。海景房的楼顶可观察视野相对假车库房更大,但由于没有掩体,所以优先级在假车库房之下。海景房的攻防小技巧我在下城区的攻略中有写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3)高架

游民星空

  高架的视野遍布整个N港,但是毫无掩体,只需要一个4倍镜上面的人就会沦为靶子,被人打了只能趴下来(海景房楼顶好歹可以跳下来),所以尽量作为一个观察的点位而不是一个架枪的点位,不到万不得已需要补枪时坚决不开枪。

游民星空
(观察中港区和后港区的点位)

游民星空
(观察前港区的点位)

(4)野区迷宫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文就有提到,野区是前期避战的好地方,如果在搜完了野区后想要进攻N港的话,可以在野区的迷宫楼先观察一会,这里可以把整个房区都看清楚,对于摸进N港十分有帮助。

(5)港区

游民星空

  如图,仓库的角落里可以爬到箱子上,这个点位可以很好地到观察到集装箱上的敌人的动向

游民星空

  当落地只有霰弹枪或是冲锋枪而敌人有长枪时,可以选择到集装箱里避避风头,在集装箱上奔跑和在地面上奔跑的声音是不一样的,如果敌人追击的话可以通过脚步来判断敌人的动向,等待敌人进入集装箱或是路过集装箱时进行攻击。如果敌人不打算追击了也可以确定敌人走了后再跑出去搜索。

游民星空

  在集装箱区作战时要利用好集装箱作为自己的掩体,仔细听敌人的脚步,如果有投掷物的话也可以用投掷物来逼迫敌人的站位。

游民星空

  当敌人在集装箱上时可以选择在这种木板上蹲下来和敌人对枪,集装箱上的敌人没有很好地掩体,我们只需要时不时站起来和敌人对枪就可以了(蹲下来时多调整成水平视角看一下头是否有露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